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伶伶
  • 2015-01-18
  • 2473

日常護理保養的好選擇          

試用試用

感謝女人知己在這寒冬中送來超好用的小物~~In'nature紫潤護唇膏

試用試用

乾燥又寒冷的冬天裡想必每位水水的包包中都至少會有一隻潤唇膏的存在。

感到乾燥時可以隨時擦一下,水亮立現。

小女子一直是潤唇膏的愛用者,不管春夏秋冬絕對會至少有一隻潤唇膏伴我同行。

但近來化學添加物害人不淺,潤唇膏又是這麼一項貼近人體的保養品(塗在嘴唇上一個不小心就吃下去了),使用前當然要好好選擇一翻才行。

這次要試用的這款In'nature紫潤護唇膏潤唇膏絕對值得參考,因為全成分不含:paraben、矽靈、酒精、防腐劑、合成香料、合成著色料、石化衍生物、礦物油

試用 →瓶身設計很特別,是有點短又略胖的樣子
試用

 

剛剛不是說不含合成著色料嗎? 怎麼是紅色的呢?
試用

原來啊~In'nature紫潤系列產品的特殊成分-紫根的緣故。

 

紫根:源自中日草本萬用經典,有滋潤保水、改善乾燥肌膚等功能。護唇膏的紅色就是天然紫根的原色(所以很安全的~安啦~) 也因為是天然萃取,對於敏感性肌膚的人而言應該也比較不會有過敏反應。

廢話不多說,馬上來試用紫潤護唇膏看看

首先--是使用前 (在這冷涼的日子裡不用潤唇膏真的不行啊~好乾

試用  試用

 

這是使用中的樣子(胖胖瓶拿起來的感覺不太習慣....

試用試用

完成~

試用

 

感想:塗完後好像上了一層薄博的膜在嘴唇上,可除去乾燥的感覺又不會像某些強調滋潤型的潤唇膏那樣有過重的黏膩感。(有點像--沒塗過一樣--很舒服,顯得很輕鬆很自然)日常護理保養的好選擇~

重要的是,等下如果要喝水要吃東西就不用像以前那樣提心吊膽想說把護唇膏這東西吃下去好嗎~之類的問題。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In'nature紫潤護唇膏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83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