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千千
  • 2015-01-20
  • 2404

喝的美容保養品~康萃美活DD彈力膠原飲體驗分享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康萃美活DD彈力膠原飲

試用



   『源自健康、每日美活、源自健康、每日樂活』
BeeZin康萃的保健食品是康萃研發團隊利用最先進的生物研發技術,嚴選高科技、高品質、精純的優質原料、與最值得信賴的全球知名健康營養品原料集團合作,製造符合GMP、HACCP、或ISO等生產規範。


      為了確保每項商品不變的高品質,從原料產地到生產工廠,
康萃皆有一套嚴格的標準逐項控管。
每一項保健食品扮演了維持與增進身體健康的重要角色
因此"康萃"對於品質及安全性絕不輕易妥協!!
 


康萃美活DD彈力膠原飲和產品DM
試用


時尚教主艾莉絲代言,同為一個孩子的媽了,為什麼我就跟人家差那麼多呢?莫非是這瓶康萃美活DD彈力膠原飲的關係,讓艾莉絲,保有吹彈可破的美肌和玲瓏有緻的身材,看的我好忌妒呀!



試用


產品外包裝盒都有清楚標示:成份.容量.飲用方法.注意事項.營養標示(熱量)..等等
試用試用


【主成分】專利小分子膠原蛋白5000mg、日本專利蜂王乳150mg、青木瓜萃取、泰國白高顆、山藥萃取。 

【副成分】 蘋果濃縮汁、石榴濃縮汁、香料、蘋果酸、果糖粉、蔗糖素

 

康萃美活DD彈力膠原飲之成份五大作用說明

 

試用

 

 

建議用量:


  每日一瓶,建議飯後飲用,搖勻後即可直接開瓶飲用,開封後請放入冷藏儲存並請盡速食用完畢。冰涼後飲用風味更佳。


 

注意事項:


1.孕婦、特殊體質、服藥或身體不適者欲飲用、請洽專業醫師。請使用前搖勻、如有沉澱或顏色變深為自然現象、請安心飲用

請放置兒童不易取得處

 


一盒為6瓶裝,還附有產品檢驗證明書,也表示對產品的一份責任在,讓我們消費者使用的安心
試用試用



試用

產品檢驗證明書
試用

外包裝紙盒有標示的成份.容量.注意事項..等等罐裝上也都有標示,一點也不馬虎
試用試用


瓶裝上和外盒也都有營養成分標示
試用試用


由於
DD彈力膠原飲是褐色玻璃瓶裝,為了讓大家看的到內容物,所以將它倒出來,一瓶為50ml
試用試用

倒出來後看的到呈現漂亮的金黃色半透明狀,無色素無添加防腐劑喔!
試用




      變漂亮現在不單單只有瓶瓶罐罐肌膚的塗抹而已,現在還有一種懶人簡單就變漂亮喝的美容保養品,康萃美活DD彈力膠原飲,我想膠原蛋白是許多愛美女士的最愛,也是世界內服抗衰老主流產品,未來國際美容養顏的發展趨勢,長期服用膠原蛋白由內而外全面調理肌膚,能最大限度的鎖住水分,由其是在乾冷的冬天,肌膚總讓我覺得乾到不像話,脫屑和龜裂,白嫩肌膚是每個女人渴望擁有的, 而美活DD彈力膠原飲在此時能適時的幫我改善容顏,長期服用不只外表更年輕,連身體也得到了保護。


喝起來酸酸甜甜很順口,毫無腥味,喝了還想在喝,但是一天限飲用一瓶,外出攜帶也方便,就可懶懶的變漂亮,真是太棒囉!
試用



說了這麼多,不如快來看看我的動心得吧! VCR

若是看不到請點選連結:http://youtu.be/4tB6-JmlLCE





BeeZin康萃美活DD彈力膠原飲,聞起來類似葡萄果汁或蘋果香的味道,喝起來酸酸甜甜,並沒有噁心的腥味,啟動我的ㄉㄨㄞㄉㄨㄞ計畫DD彈力膠原飲

 

關鍵一:在來自世界第一大廠牌德國Gellita專利小分子膠原蛋白,比一般膠原蛋白分子還要小,無須分解,高吸收度.
關鍵二:日本專利水溶性高純度蜂王乳,特殊酵素水解技術,能完整保留蜂王乳的珍貴天然活性成份.
關鍵三:高濃度的濃縮植物性白高顆,白高顆含植物性雌激素-葛根素,能夠幫助女性青春美麗,特別是濃度夠高的泰國白高顆,一天一瓶持續飲用,會讓人有意想不到的神奇效果.

 


       膠原蛋白是人體結締組織中最豐富的蛋白質,是韌帶、肌腱、細胞外間質、眼睛角膜等主要成分,可使皮膚保持彈性,減緩皺紋的形成。
 
       康萃也很厲害產品都有生產製造符合HACCP及ISO規範經檢驗認證合格,和專利小分子膠原蛋白、日本專利水溶性高純度蜂王乳,讓身體比較好吸收,所以品質上我們大可放心安心的飲用,一天只要一瓶即可,隨身攜帶也很方便,即開即飲,就連茹素者也可飲用喔!讓我們一起變漂亮吧!在此不吝推薦給大家[BeeZin康萃美活DD彈力膠原飲]您不妨快試看看吧!


讓我皮膚變好的法寶~
試用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試用
 



想看更多康萃美活DD彈力膠原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4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