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菁萃綺肌修護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赦兔棄
  • 2014-12-23
  • 1092

菁萃綺肌極緻修護面膜試用心得          

 非常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菁萃綺肌極緻修護面膜
首先來個開封照~~~

試用

每次收到女人知己的包裹的覺得相當貼心,怎麼說呢,因為每個人的肌膚情況不同,所以女人知己的小編都很貼心的附上一張注意事項唷!!!

試用

這次試用的是Bellavias菁萃綺肌極緻修護面膜唷~~
對!!是面膜唷,雖然我也常常使用開架式面膜,但是此款面膜的重點修護讓我好喜歡~~

Bellavias菁萃綺肌極緻修護面膜的住要成分是:
1.摩洛哥堅果幹細胞萃取
   協助肌膚新生,緊緻肌膚組織,研究證實能減少26%皺紋產生!!
2.瑞士阿爾卑斯山玫瑰細胞萃取
   能抵禦溫差,濕度及遂變化或是日曬等傷害,延緩表皮水分散失,增強肌膚自我屏障能力!!
3.瑞士蘋果幹細胞萃取
   協助肌膚大幅提深活力與修復麗,延緩老化現象!!
4.野山藥萃取
   具柔軟,保濕,修復等作用,同時令肌膚快速潤澤,全面提升肌膚豐盈水嫩與細緻觸感!!
5.荔枝萃取
   可抗皺及飽ˋ時,同時可紓緩修護肌膚!!
主要為肌膚敏弱,輕熟齡與缺水性肌膚特別設計瞬效美機修護配方唷!!!
講了哪麼多,來看看我的試用過程吧^^
首先敷面膜前的清潔動作當然不能少呀~

試用

將臉先用溫水仔細清洗一遍之後在抹上清潔臉的的用品唷!!

試用

抹上清潔臉部的用品時,要記得仔細將臉部洗淨之後就可以把臉部沖洗乾淨,再把臉蛋擦乾!!!

試用

接下來就是Bellavias菁萃綺肌極緻修護面膜登場囉~~

試用

試用

Bellavias菁萃綺肌極緻修護面膜的包張非常精美,而且是我最最最喜歡的紫色唷!!(因為非常喜歡紫色所以打了三次最XD)
而且
Bellavias菁萃綺肌極緻修護面膜的修護能力:
1.密集煥白
    煥白耶~~我的皮膚顏色屬於偏黃,一直很喜歡可以美白的產品~~
2.潤澤舒緩
   對於肌膚乾燥的女生非常好唷,我就是其中一位,可惜我還是混合性肌膚=  =
3.活化修護
    這對常上妝的女生來講,一定是一大福音,因為常上妝的細紋多半都是在依些小地方XD
又囉嗦了,這次
Bellavias菁萃綺肌極緻修護面膜修護肌膚能力確實讓我大大驚奇!!!
打開美美的包裝後,妳們看裡頭滿滿到多出來的精華耶!!(我還拿多餘的精華塗抹手臂耶www

試用

試用

這次Bellavias菁萃綺肌極緻修護面膜是紙張面膜唷!!
看圖~~

試用

想知道我左下角的手在幹嘛嗎?對啦~我試用現下最夯的自拍神器拍的!!!(就是自拍棒的遙控器WWW)
雖然是紙張面膜不過相當通透,對!!不只非常薄也很透唷!!!
有沒有看到面膜後面的我的臉呀www

試用

之前我使用過的紙張面膜都不易服貼於臉部,但Bellavias菁萃綺肌極緻修護面膜不但不會而且非常服貼於臉唷!!(注意:每個人的臉蛋不一定相同,服貼程度也不一樣,一定要親自試過才知道唷!!)

試用

登登登~~~~~~等十到十五分鐘就可以將面膜取下!!!
各位看看,我哪高聳的額頭是不是瞬間亮了起來呢?

不只亮了起來,膚色方面也瞬間改善許多呢!!!!

試用

有沒有好想瞬間有種從美醫出來的美膚呀!!!
我臉上的肌膚不只亮白,而且非常保濕!!

試用

這是左臉頰,不只細小的法令紋改善許多,而且連我的魚尾紋也改善不少唷!!

試用

這是右臉頰唷,不只細小的法令紋改善了,連魚尾紋也改善不少了!!

試用

Bellavias菁萃綺肌極緻修護面膜非常保濕,但我個人習慣還是多加一層保護!!

試用

擦完臉上的,接下來我還會擦眼部周圍的唷!!!
我手上的就是專為眼部周圍的細紋的霜唷!!
因為我喜歡Cosplay所以常常上妝練習,也就是我對於臉部保養有著相當的龜毛啦www

試用

等基本的都擦玩也抹玩,妳看看妳看看我的臉部瞬間加亮又白了不少!!!
重點部位如法令紋還是魚尾紋都非常緊緻,膚色方面也改善不少唷!!

試用

Bellavias菁萃綺肌極緻修護面膜真的是救了我,疑?為什麼這樣說呢!!
因為隔天是今年最後一場同人誌(CWT),而我明天要角色扮演,但是臉部肌膚狀不好,還好有
Bellavias菁萃綺肌極緻修護面膜救了我一命,敷完隔天上妝時非常順利而沒有脫妝唷!!
這是地獄型人間動物園的一觸即發唷!!!

試用

Bellavias菁萃綺肌極緻修護面膜真的是我的救星!!
不只改善我混合性肌膚的敷況,還讓我法令為魚尾紋改善不少!!!

妳怎麼還是只看文不心動呢,這對於美白,細紋改善是非常好用唷!!!
想看更多菁萃綺肌極緻修護面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6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