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菁萃綺肌修護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Dulce Betty
  • 2014-12-16
  • 2115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Bellavias菁萃綺肌極緻修護面膜試用分享文          

冬天來臨了,搶救敏感乾燥肌的時間又要到了~(嚇...)

白天享受南高雄的強烈日曬,熬夜又顯得臉色暗黃,敏感又易出油的肌膚真的很惱人呀!(哭~)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菁萃綺肌極緻修護面膜,讓Betty可以高枕無憂的打造輕鬆無油的彈力肌了!

試用

每當乾溼季節的變換,就是大多數女孩兒們的煩惱季節,市面上多達數千種的面膜,要挑選到對的面膜,肯定是大失荷包呀!(攤手...)

感謝女人知己提供超值修護款的Bellavias菁萃綺肌極緻修護面膜(灑花...灑花)

光是外盒包裝設計就美得動感、紫得浪漫,根本就是正中女孩愛色的下懷嘛~(奸....)

試用

每盒包裝內,有五片裝的面膜。

每片面膜裡含25mL豐富又滋養的精華原液,外包裝袋就設計的精彩動人了,那麼內容物呢?

(別溜,別溜,再繼續往下看↓指

試用

滿滿的25ml精華原液,光是要從手指中取出都得要很小心的外漏(別浪費...別浪費...

菁萃綺肌極緻修護面膜又針對了敏感肌,加強了無油無色素無香味配方,這可真是敏感肌美眉的救星膜呀!

Bellavias面膜團隊運用了天然的植萃成份,而提升了保養面膜的品質,真是一片在手魅力無窮~(無誤....)

試用

Bellavias菁萃綺肌極緻修護面膜真的是一款為乾性敏感肌的美眉打造之智慧型面膜(掌聲給我來一下...)

Bellavias菁萃綺肌極緻修護面膜與肌表密著貼合形成美肌養護膜,因為灌注舒緩保溼因子」,所以能直接從肌膚底層滲入,有效達到油水平衡的效果。

 

試用

面膜對於Betty而言,除了已經是睡前基礎保養之外,還是急救的好法寶噢。

出門玩樂或出國旅遊熬夜晚睡覺,隔天起床絕對是臉色不好看外,連妝都好難上(好像大家都會有的經驗耶~)

Betty就會在上妝前先敷面膜加強臉部的保水度,以取代了乳液與精華液的效果,

不但可以輕易的上妝,還會讓妝容更浮貼更持久,氣色也會比較紅潤有光澤。(完全沒有熬夜痕...哈)

試用

Betty現在化濃妝的機會減少,通常都是參加重要聚餐或是參加喜宴才會上比較厚的妝容,所以,最近喜宴的機會很多,Betty都會在上妝前先敷面膜,才能保持妝容的水噹噹、服貼貼的效果出來

Bellavias菁萃綺肌極緻修護面膜也不會因為精華液很多,而使得臉部肌膚油亮亮的,反倒是因為添加了多重抗老氧化植萃精華的成份,使得肌膚能有效的迅速吸收面膜的精華液,使得肌膚看起來更有緊緻彈力的效果。

試用

Bellavias菁萃綺肌極緻修護面膜還特別有針對敏弱及輕熟齡及易缺水肌膚而設計出來的面膜噢!

過了30歲後,通常要找到適合自己的面膜,大多都衝往百貨專櫃覓尋了吧!(荷包慘重失血中...中槍!)

菁萃綺肌極緻修護面膜裡添加了:多重抗老氧化植萃、煥白除暗沉的配方、綠緩亮白及彈力緊緻保溼的配方外~~

最勵害的,莫過於面膜紙還使用杜邦專利100%植物纖維天絲棉的面膜紙噢!(難怪這麼服貼~)

相對的加強了面膜服貼度外,還有效幫助加強了肌膚快速吸收精華液的功效呢~

試用

使用方法:清潔肌膚後,打開包裝將上半部面膜取出,首先固定額頭與鼻部,再打開下半部面膜,使其平整貼附於臉部,約15-20分鐘取下,無須用水清洗。

注意事項:請置放於陰涼處(勿於陽光日曬或直曬處)

保存期限:三年(有效與製造日期,也清楚標示於外盒裝)

製造產地:台灣(也通過了國際品質認證盒格,並且也投保新光產物險囉)

完完全全是一款貼心打造出來的智慧型面膜啊!(安心使用安心變美麗的不二法門)

試用

Betty強推Bellavias菁萃綺肌極緻修護面膜,真的就是一款主打著無感存在的面膜,而且面膜裡含有維他命原B5、維他命B3,有效的全面提升肌膚活力,由內而外地改善肌膚暗沉無光問題,達到緊緻、調理肌膚的效果,根本就是一款急救膜再生主嘛!

讓彈力美肌再現的成功秘訣:應該就是天天敷一片,瞬間變美麗ㄡ!(Betty致理名言....扯)

Bellavias菁萃綺肌極緻修護面膜,特色:

◎乾性/極乾性/敏感性肌膚適用 
◎彈力保溼,深層修護柔嫩膚觸
◎複合式植物精華,高度滋養配方
◎多元抗氧化物,還可減緩老化細紋
◎無感肌平順面膜,輕鬆好吸收
◎主打100%無香料(精)、無色素,敏弱肌的最佳選擇

試用

 

極緻修護面膜,愛用推薦度:

面膜服貼☆☆☆☆☆

嫩白透亮☆☆☆☆

保濕鎖水☆☆☆☆

潤澤舒緩☆☆☆☆

精華液吸收☆☆☆☆☆

Bellavias菁萃綺肌極緻修護面膜還輕鬆的打造了"水亮Q彈肌"(撥髮...),正所謂全方位極緻修護面膜~就是"菁萃綺肌"啦!指)

 

試用

Betty碎唸時間:因為面膜太無感了,所以有時都會敷到很忘我的境界,等照到了鏡子才發現,面膜還在臉上的窘況!此外,我覺得針對妝前急救也相當好用噢~尤其是敷完之後,超級好上妝的,不用擔心妝品推不開的問題!(強推...)

另外,還有提供影片觀賞噢~(先別走,先別走!拉....)

瞬效修護面膜.mp4

 

想看更多菁萃綺肌極緻修護面膜試用心得請點我

女人知己官網,請點我

Betty's閒妻廚娘Blog ,請點我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