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ya Neko
  • 2013-07-01
  • 1437

栢司金洗顏霜          

得知很幸運被女人知己試用大隊選為試用?司金的「百年經典玫瑰胺基酸洗顏霜」和「百年經典玫瑰光澤乳」其中一位試用者之後,一直很期待快一點收到?司金的「百年經典玫瑰胺基酸洗顏霜」和「百年經典玫瑰光澤乳」試用包。等了快一個星期,終於收到?司金的「百年經典玫瑰胺基酸洗顏霜」和「百年經典玫瑰光澤乳」的試用包。試用

在這裡,先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和讚助商?司金所提供的「百年經典玫瑰胺基酸洗顏霜」和「百年經典玫瑰光澤乳」試用包。

試用

?司金的「百年經典玫瑰胺基酸洗顏霜」和「百年經典玫瑰光澤乳」試用包上有一把鑰匙,像是打開美麗肌膚秘籍的鑰匙。

試用

我拿到的是乾性肌膚、熟齡肌膚和敏感性肌膚也適用的「百年經典玫瑰胺基酸洗顏霜」和「百年經典玫瑰光澤乳」試用包。

試用

使用前,要先仔細看一看說明和製造日期。

試用   試用

「百年經典玫瑰胺基酸洗顏霜」是膏狀的,觸感比一般的洗臉霜濃稠。

試用

泡沫不多但是很細緻,一股撲鼻而來的玫瑰香味會讓人陷入浪漫的情懷。

試用   試用

雖然這是第一次用「百年經典玫瑰胺基酸洗顏霜」洗臉和左手,但馬上可以感覺到左手的肌膚比較有光澤,因為使用「百年經典玫瑰胺基酸洗顏霜」之後,皮膚會比較保濕透亮,而且不會緊繃。

試用

「百年經典玫瑰光澤乳」是乳霜液狀的,擠出一顆黃豆大小的容量就夠了。 「百年經典玫瑰光澤乳」觸感會比「百年經典玫瑰胺基酸洗顏霜」來得更稀,那一定很好推。

試用

幸運的左手,可以享受到「百年經典玫瑰光澤乳」的滋潤,呵呵~

試用

果然,「百年經典玫瑰光澤乳」很容易推,也很快就被肌膚吸收了。

試用

擦好「百年經典玫瑰光澤乳」後,左手看起來比較有光澤。手背摸起來好滑好嫩,一點都不油膩,更重要的是很保濕。

試用

「百年經典玫瑰光澤乳」聞起來有一股天然玫瑰的香味,仔細看「百年經典玫瑰光澤乳」的成份含有玫瑰精油,怪不得那麼香,而且自然不刺鼻。女人啊,就是抗拒不了玫瑰的香味!心情再差,也會變好。

試用

用了三天后,覺得膚色變得比較勻稱和透亮,不會那麼暗沉。雖然「百年經典玫瑰光澤乳」的試用包只有2g,但是用量很省。以我的臉來說,只需要一顆紅豆大小的量就夠了,所以這包「百年經典玫瑰光澤乳」試用包,夠我用8-9次。 「百年經典玫瑰光澤乳」也能用上6-7次,因為我還拿「百年經典玫瑰光澤乳」來擦脖子。

試用

我的?司金試用心得?司金的「百年經典玫瑰胺基酸洗顏霜」和「百年經典玫瑰光澤乳」一起使用很搭,用過的人一定會回購,因為我也已經有一股衝動要去百貨公司搶購了,呵呵~

因為熟齡的關係,再加上本身的肌膚是乾性的,所以需要溫和又能保濕的洗臉霜,天天使用也不怕被帶走肌膚的水份,那首選當然是?司金的「百年經典玫瑰胺基酸洗顏霜」和「百年經典玫瑰光澤乳」咯~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