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朵璽凍齡熬夜奇蹟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Dwanhung Lu
  • 2014-10-24
  • 3173

夜貓族的肌膚救星【Dr.Douxi朵璽凍齡熬夜奇蹟霜】          

10月的日子過得很忙碌,白天上班,晚上忙著興趣與上課,所以常常過12點 後,AM.2-3點才睡,家這邊因為施工關係,有時自己睡不著,或晚上突有靈感,忙到四點睡也是會有,而且秋後氣候變化,又遇到流感,精神不濟的每日過一 天是一天,其實在這試用之前,約三年前當設計接案SOHO日子,也是常常熬夜加班趕件,也是煩惱著肌膚的問題,常常幻想有沒有一瓶能改善熬夜的美容聖品出 現,這次看到女人之己的試用,就毫不猶豫按參加,想要試試看這一瓶Dr.Douxi朵璽凍齡熬夜奇蹟霜。

 試用 

滿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r.Douxi朵璽凍齡熬夜奇蹟霜,讓我可以有改變熬夜肌膚的機會!

 說到這一罐朵璽凍齡熬夜奇蹟霜(Dr.Douxi凍齡熬夜奇蹟霜)雖然的是10g試用品,用深紅色的高貴外包裝,很精緻喔!一點也不馬虎。

試用 

試用 

側邊中文解說

試用 

這一罐凍齡熬夜奇蹟霜是台灣研發製造。

試用 

拆開外包裝的內容物

試用 

外包裝和內包裝都很貼心,都印上有效日期

試用 

快點來試試看吧!

試用 

試用前,皮膚膚質暗沉,毛孔粗大,而且紋路明顯有細紋,感覺很疲倦,也很蒼老

試用 

打開凍齡熬夜奇蹟霜,熬夜奇蹟霜薇乳白色

試用 

膏狀半固體

試用 

塗完後,皮膚保水度高,滋潤皮膚,細緻多了。

試用 

塗在臉上,點在額頭、鼻頭、雙頰、下巴五處,再均勻輕輕塗抹,微微按摩讓這凍齡熬夜奇蹟霜容易被肌膚吸收。

試用 

成果

試用 

試用完後,讓我的肌膚達到保濕保水的效果,撫平細紋,肌膚變得透亮,很有彈性,主要讓我肌膚回溯,熟齡肌膚的問題與困擾得已解決,年輕許多,而且減少不當出油,整天上班臉部很清爽,很舒服喔!

 

想看更多朵璽凍齡熬夜奇蹟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370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