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朵璽凍齡熬夜奇蹟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王冬冬
  • 2014-10-13
  • 1378

Dr.Douxi朵璽凍齡熬夜奇蹟霜~~好用的乳霜~~讓你不再是乾妹妹~~          

現在已進入秋天季節了!不只各位大大們是否與我一樣都會有肌膚脫皮的問題呢?

還是你是常常熬夜的熊貓眼呢?或者是你的年齡已慢慢的呈現在於你的臉頰上了呢?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朵璽凍齡熬夜奇蹟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r.Douxi朵璽凍齡熬夜奇蹟霜

試用

小小一瓶的試用品:Dr.Douxi朵璽凍齡熬夜奇蹟霜,不知效果如何??

不,先要來讓各位大大們看看我現在的肌膚狀態才對!!

試用

相信各位大大們一定能很清楚的看到我的鼻子有明顯的脫皮吧!

然而過了30歲的我當然就是怕細紋上身啦!所以啦!這Dr.Douxi凍齡熬夜奇蹟霜除了能改善缺水狀態外很重要的是讓肌膚水潤細紋不上身嘍!!另外要凍齡當然就是要讓肌膚呈現活力光采才行嘍!!

試用

Dr.Douxi朵璽凍齡熬夜奇蹟霜使用起來一點也不覺得油膩且奇蹟霜被肌膚吸收得很快,讓我想趕快來試試這個熱賣的商品嘍!!

試用

整個人看起來水潤多了!且一點不會覺得有刺痛感也!因為以往很多產品,因為我的肌膚太乾了都常常會有感到刺痛感!不知是不是因為肌膚太乾所造成的感覺,還是因為產品不適合我這樣屬於乾性且敏感的人呢?

自從使用了朵璽凍齡熬夜奇蹟霜,讓我每天晚上只要有這罐就能抵多罐!重點是朵璽凍齡熬夜奇蹟霜真得滋潤了我的肌膚,讓我不再是個乾妹妹嘍!!

而早上起床我只要洗洗臉再上上乳液…,重點在於隔離霜一點才不脫妝!只要防晒OK!不化妝也有好氣色!!

朵璽凍齡熬夜奇蹟霜,熬夜也不怕(但熬夜對身體不好哦!千萬別常常熬夜哦!)

你還在等什麼呢?想看更多朵璽凍齡熬夜奇蹟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370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