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辣泡菜~
  • 2013-06-26
  • 770

栢司金洗顏霜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_?司金「百年經典玫瑰胺基酸洗顏霜」「百年經典玫瑰光澤乳」體驗文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jw!l_CBqiuaG0ROu0K8MSwe/article?mid=1097

這次體驗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百年經典玫瑰胺基酸洗顏霜2g百年經典玫瑰光澤乳1g試用

試用

PERTHS KEY系列商品以「最原味的保養品」為製造宗旨,產品天然、有機,範圍涵蓋精油香氛。


試用

產品成份:純水、胺基酸系清潔活性物、植物彈力蛋白、白蕁麻萃取、ATTAR玫瑰精油、玫瑰精油、玫瑰天竺葵精油,餘詳見包裝

試用

特選胺基酸清潔成份及植物彈力蛋白、愛塔玫瑰精油,天竺葵精油嚴製!!!

 

試用

百年經典玫瑰胺基酸洗顏霜是白色的,帶有淡淡的玫瑰香味道,加一點水就能產生泡沫,豐富的泡沫細緻又綿密,在肌膚上清潔後,不會乾糙或是緊蹦的感覺,泡沫很好沖洗乾淨,洗後肌膚摸起來很Q嫩感,感到明亮有彈力!!!

有機產品對肌膚真的很不錯,也可以減少肌膚敏感問題,不會讓肌膚有多餘的負擔!!!


試用

產品成份:純水、白蕁麻萃取、水解羽扇豆萃取、玻尿酸、玫瑰果油、ATTAR玫瑰精油、玫瑰精油,餘詳見包裝

使用方法:每天早晚洗完臉,擦拭於全臉及頸部,輕拍臉部直到完全吸收

適用膚質:各種肌膚


試用

百年經典玫瑰光澤乳是乳液狀,用量不需太多, 含玫瑰果油、愛塔玫瑰精油,也帶有淡淡玫瑰氣息,質感溫和,輕輕按摩塗均全臉,可以減緩肌膚暗沉的困擾,使用後肌膚很有保濕度,透亮的光澤感,滋潤肌膚,體驗後摸起來感到光滑且有彈度!!!

肌膚清洗百年經典玫瑰胺基酸洗顏霜完,在使用百年經典玫瑰光澤乳,肌膚感到紅潤有光澤!!!

 

~~~產品介紹~~~

澳洲原味有機保養品牌 PERTHS KEY - The Top 實驗室奉獻出百年經典配方 Attar Rose(愛塔玫瑰),ATTAR 源自印度 Ayurvedic Medicine 的一種比有機萃取更加天然的方法,可稱為活機法,在印度已有 3000 多年歷史。

適合乾性肌膚及
敏感肌膚保養的百年經典玫瑰胺基酸洗顏霜,特選天然胺基酸潔淨成份及植物彈力蛋白、愛塔玫瑰精油、天竺葵精油嚴製,泡沫細緻綿密,可完全潔淨肌膚汙垢,好沖洗,洗後全臉柔嫩明亮。

PERTHS KEY 百年經典玫瑰
臉部保養系列 -
http://www.perthskey.com.tw/2011/01/classic-century-attar-rose.html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