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4-09-14
  • 2574

敏感肌適用給你滿滿清爽清淨感「百匡 淨顏保濕香氣手工皂(燕麥枸杞)」          

    妳的肌膚夠保濕嗎?每每在洗臉清潔過程肌膚多多少少總是會受洗面乳的刺激而變的緊繃又乾澀,不然就是去除老廢角質之後肌膚就會出現脫皮紅腫現象。若妳是以上的受害者之一,想必妳必需開始慎選適合妳的天然產品。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BIOCROWN百匡淨顏保濕香氛手工皂

試用

    百匡是台灣專利品牌以天然純淨的原料為主,只為給予消費者與國人健康又舒適的環境而不是像近期的「餿水油」事件一樣以良心做事業。百匡在國內是稱的上家喻戶曉的國有產品,先前就已經體驗過「AII IN OEN防曬離霜」與「CP值超高的橄欖卸妝油」已讓我愛不釋手相當喜愛了,而這次的純淨手工皂系列手工美膚皂更讓我期待,報名時光時看到滿滿12種超好吃的口味就讓人好想全都體驗一遍。

    這次隨機體驗的手工皂我收到了燕麥枸杞口味,很意外沒想到這二種東西能組合在一起,剛開始還疑惑氣味會不會很衝突??打開盒身先看到近天然色系的手工皂沒有一般手工皂過於強烈誇張的氣味而是傾向清爽舒服的味覺香氣,能聞的到燕麥的香甜而枸杞有如配角一樣輔助著燕麥,各有各的特色天然不造作無負擔的純淨天然在百匡手工皂裡看的到。

試用

    上圖引用活動官網的產品介紹圖樣,燕麥+枸杞是補水潤澤肌膚的組合,全程無菌製造安心無負擔,無論是哪種口味都能深獲消費者的喜愛(有興趣的水水、大大們請自行上官網查詢)。

試用

    一開始收到手工皂時發現小小一塊卻是份量足夠,150g的重量就能使用好久打開盒身能看的到以百匡封條包裏,仍掩蓋不住手工皂的天然香氣正面看起來像菜頭桂的身影,而在側面能看的到滿滿的燕麥枸杞真的是真材實料不造假。

試用

    手工皂的質地都較一般的香皂柔軟因為添加入天然甘油,甘油與空氣接觸後就會流汗潮溼,因此屬中和弱酸性物質能呈現油水平衡的最佳膚質,但是一大塊放在浴室內受潮總是覺很好浪費,因此我的習慣是會將手工皂切小塊使用避免過於浪費,搭配上沐浴球使用不但更輕鬆好起泡外還能看的到滿滿超綿密且細密的香氣純白泡沫,在手掌上完全不會化水掉落,泡泡的質感柔滑度完全不輸市面上的慕絲洗顏產品。

試用

    將滿滿的綿密泡沫塗抹在臉上輕輕的左搓右揉,能感受到肌膚外滿滿的綿滑感包覆住同時又有天然的清爽感,與一般的洗面乳比較完全不會稠潤刺激在洗淨的過程完全不咬膚超清爽的,在沖水的過程也幾乎不需要再用手搓揉一沖就超乾淨,重點是完全沒有緊繃乾澀的感覺產生只有滿滿的清爽潔淨感,加上洗淨後的肌膚除了膚觸變的咕溜滑透外還變得好Q彈,整臉被滿滿的水嫩包覆住肌膚完全無負擔,這種感覺真的好棒。

    這是我第一次體驗百匡的手工皂又一次被征服了。

最後附上本人與產品的合照以證實活動的真實性。

試用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考貝感激不盡!!!!

想看更多淨顏保濕香氛手工皂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270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