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寵物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水若
  • 2019-09-15
  • 12017

這次參加女人知己提供的“SOINS絲旺洗毛精” -SOINS絲旺潔白蓬鬆洗毛精的試用心得          

這次非常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所提供的SOINS絲旺洗毛精- SOINS絲旺潔白蓬鬆洗毛精讓我家圓圓擁有這次舒服的洗毛體驗!

 

試用

         這次女人知己提供了非常棒的SOINS絲旺洗毛精!它的品牌名字SOINS絲旺是法語的關懷呵護!專為毛孩子所研發的草本洗毛精系列它的成分溫和,天然不刺激並且有有機原料認證以及國外原物料認證!讓我們為毛孩子們洗澡可以很放心!

 

 

試用

 

 

 

                SOINS絲旺洗毛精有三種,SOINS絲旺潔白蓬鬆洗毛精、SOINS絲旺平衡控油洗毛精、SOINS絲旺舒緩抗敏洗毛精、而且全系列貓狗適用。

   

 

試用試用 

 

                  我們家養了一隻長毛的黃金獵犬名叫圓圓,對於養長毛狗兒的主人們來說,幫家中的毛小孩洗澡還真是困擾啊!我家圓圓很常洗澡洗完毛沒吹好就會臭臭的,因為圓圓的皮膚也不太好!而且洗澡好沒幾天(約莫兩天就臭了)!一直希望可以讓它洗的很香很順!但總是神農氏嚐百草般,找不到適合的!

試用

 

    這次拿到的SOINS絲旺潔白蓬鬆洗毛精在打開箱子的時候光包裝就很吸引我!瓶身上的色調及那隻長毛狗狗非常有質感!開瓶時候的淡雅香氣!讓我覺得這是不是香水啊!怎麼那麼香!哈哈!

 

試用

     於是仔細看一下背面成分,深怕有化學成分啊!才知道這個香味來源原來是因為有永久花萃取液以及矢車菊萃取液的關係!而且是天然有機認證成分喔!不是化學香精!可以放心的幫狗狗洗澡囉!

 試用

還沒洗澡前的腳和身體超級黑的啊!

試用

試用

    我家圓圓是有潔癖的狗,所以一聽到要洗澡都很乖巧!幫牠洗澡的時候,幫牠按摩搓揉的時候牠那一臉享受的模樣!真是讓我很開心!而且那個香味真的讓幫牠洗澡的我也感覺好舒服啊!彷彿芳療一樣呢!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洗完後幫牠吹乾毛的時候,不打結,蓬鬆,柔軟並且閃耀著光澤感!超級有成就感啊!

 

試用試用

而且牠洗澡玩吹乾毛髮後坐摩托車兜風的時候!那舒服的氣味! 一直縈繞在我們身邊!真的好棒啊!兜風完的牠,享受的睡覺呢!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香味的持久度也很棒!身上縈繞著淡淡花草香氛一星期(因為一星期後我又幫牠洗澡啦)是沒有問題的喔!非常棒!終於找到適合我家圓圓的洗毛精囉!真的好開心啊!牠可以享受頂級的法式香氛!當個優雅的夫人囉!再也不用神農氏嚐百草囉!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洗完後的閃耀毛色

 

 

 

試用

試用舒服的睡著囉!😉

試用試用

 

 

 

 

 

 

 

 

 

 

 

 

SOINS絲旺潔白蓬鬆洗毛精

SOINS絲旺平衡控油洗毛精

SOINS絲旺舒緩抗敏洗毛精

想看更多 SOINS絲旺洗毛精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76&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