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臉部清潔 紅石榴煥采卸妝液+辣木籽深層卸妝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Ivy Chiang
  • 2020-01-12
  • 9711

卸妝保濕同時完成,聰明女人必備- “紅石榴煥采卸妝液+辣木籽深層卸妝液”          

“紅石榴煥采卸妝液+辣木籽深層卸妝液” 

試用試用

看到【百匡BIOCROWN紅石榴煥采卸妝液】&【百匡BIOCROWN辣木籽深層卸妝液】,這兩款看起來很像專櫃曾經用過的牌子,不過更吸引我的是,這兩款都不需要乳化的過程就能卸妝! 之前用過一些更平價的牌子,覺得不會讓眼睛霧霧的還不錯,但是卸妝力不夠、重複擦拭容易造成細紋,另外清潔力如果不夠的話,也會比較容易長痘痘或小粉刺!

試用

這兩款BIOCROWN百匡卸妝液因為透過女人知己而認識,所以我對它們還滿有信心的! 其實很多人覺得卸妝液好像會卸不夠乾淨,但這兩款實際使用過後,發現卸妝力都滿強的! 當然一定要配合正確的卸妝方式,『不能急』是非常重要的事,濃密防暈系列的彩妝一定要配合卸妝液濕敷(用量不要省)、睫毛膏也是配合濕敷後、再用沾過卸妝液的棉花棒,輕輕卸下所有眼唇妝,才不會破壞肌膚、正確清潔!

試用試用

這邊就用多種彩妝,包含眉膏、眼線液、睫毛膏、防沾染口紅、唇釉、眼影膏,來實測一下清潔力! 結果兩款都不讓人失望耶! 基本上稍微濕敷個2-3秒鐘,只要擦拭過一遍,8-90%的彩妝就卸掉了~再輕輕擦拭過一次,就變的超乾淨~很迅速~!

先來看看辣木籽深層卸妝液,辣木籽油&甘油的成分都能深層滋潤肌膚,保持肌膚濕潤,因此卸妝的過程比較不會拉扯肌膚,因此卸妝時只需輕輕擦拭過1-2次就可以。也有添加有機橄欖葉萃取物,幫助彩妝溶解速度加快,這樣就不需要重複卸妝~而且還有玻尿酸成份,卸完妝立刻可以感受到『非常保濕』! 如果肌膚比較敏感的人,像我自己還是習慣會再洗一次臉,但可以改成搭配比較溫和的洗面慕斯,留住鎖水的成份。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而紅石榴煥采卸妝液,一樣有滿滿的玻尿酸,更多了防老的紅石榴萃取物,還有蜂蜜跟海藻醣幫助柔潤肌膚,這款包含了讓肌膚白皙的功效,更吸引人~清潔力的部分,我覺得也很不錯,但辣木籽更勝一籌,兩款卸後的保濕力都滿夠的,留在肌膚上的柔潤度也都不錯。而紅石榴讓肌膚柔滑的感受比辣木籽更多一些~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實際使用了一周以後,臉上並沒有出現小粉刺或長小痘痘的情況,讓我很滿意! 終於可以把之前用了不愛、又捨不得丟的卸妝水拿來作其他用途了! (幫忙洗刷具之類的~) 而且保濕力很好,就連冬天都不怕乾燥肌纏身了~後續再搭配精華液跟乳液保養,整個保養程序變得超簡單,再也不會懶得好好卸妝了~

試用試用

想看更多 紅石榴煥采卸妝液+辣木籽深層卸妝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27&id=8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