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BioOne碧而優ABC固態乳酸飲粉末狀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玻璃鞋
  • 2019-08-24
  • 11171

健康的BioOne碧而優ABC固態乳酸飲粉末狀食品          

感謝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提供 BioOne碧而優ABC固態乳酸飲粉末狀食品Balance配方  

 

試用

飲食越精緻就越注意身體保養,益生菌補充已經是生活常態,不管超市或商店,都看得到它的身影!

不過除了用喝得還有其他補充方式嗎?BioOne碧而優ABC固態乳酸飲粉末狀食品,不用喝、不怕添加過多糖份導致熱量過表,而且大人小朋友都能吃 !

 

試用

BioOne碧而優固態乳酸菌,內含豐富ABC菌!

A菌:嗜酸乳桿菌,飲品中十分常見的益生菌

B菌:乳酸雙歧桿菌,幫助改變細菌叢的生態

C菌:乾乳酪酸桿菌,維持消化道機能

試用

ABC固態乳酸飲,細白的粉末,不管單吃或是添加喜愛的飲料中喝都很適合!

因為生活壓力太大,或是蔬果量攝取不足,導致無法排便順暢,不管大人小孩都苦惱,每天一包ABC,能輕鬆調整身體益生菌叢,增強好菌趕走壞菌!

試用

怕酸的人適合吃嗎?單吃的口感,微酸微甜,ㄧ入口就融化了,對於不敢吃酸的小朋友接受度也很高!

包裝可愛,也能引起小朋友的好奇心,願意去嘗試!

一點酸都沒辦法接受的朋友,直接添加入蔬果汁中,也是很棒的補充方式!

BioOne碧而優 小包裝的設計,方便攜帶,隨時都可食用!

試用

全聯獨家販售BioOne碧而優ABC固態乳酸飲粉末狀食品Balance配方,買ㄧ盒不管男女老少都可食用,超便宜划算!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