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膜艶堂保濕水漾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琳林
  • 2019-09-02
  • 11547

美麗分享- HALOCK膜艶堂保濕活氧水漾面膜          

HALOCK膜艶堂保濕活氧水漾面膜

面膜對我來說已經是不可或缺的美容好伙伴,因此一直尋找適合作為平價面膜推薦2019年的優質產品分享給大家。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讓我有機會體驗這款寶雅面膜推薦2019年的高cp值面膜,HALOCK膜艶堂保濕活氧水漾面膜。 

試用

第一次體驗HALOCK膜艶堂,照例就要好好了解這品牌。HALOCK膜艶堂的品牌概念,主要以為女性加油作為出發點,期許女性擁有自信,綻放自身獨一無二的美麗。是的,不論單身或是結婚,女性在社會上也擔負了不少的責任跟無形壓力,往往就忘了自己的需求跟自己的時間,所以呢! ME Time很重要,如果已經累到不想動,不知道要作甚麼,那麼敷面膜是件讓自己能美麗。又能放鬆身心一舉兩得的事唷!!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市場上開架面膜大亂鬥,HALOCK膜艶堂有什麼能夠讓大家美麗的好秘訣?HALOCK膜艶堂保濕活氧水漾面膜外盒包裝設計很搶眼,散發出萬丈閃耀光芒的精華液,氣勢先聲奪人,同時也說明了HALOCK膜艶堂產品訴求,提供優質的雙重鎖水成份精華液使用說明跟成份則標示在盒裝側面,相當仔細。最基礎的肌膚保養,保濕成分很重要,維他命B3及B5、PCA-Na保濕因子、大小分子玻尿酸、神經醯胺、植萃角鯊烷,哇~,項目零零總總,質量、品質完全不輸給線上大品牌呢不愧能作為開架保濕面膜推薦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試囉內包裝相同的很有氣勢!寶藍色系!30G高含量精華液,沉甸甸,使面膜充分的浸潤在裡頭。將吸取了滿滿精華液的面膜敷在臉上,面膜材質特別採用滑透絲膜,第一次使用這材質,摸起來觸感像輕量黏土,十分滑潤,咕溜咕溜的。面膜本身非常輕盈,在臉上感覺超服貼,超柔軟,整片剛好符合臉的大小,稍微調整一下細節部分,使精華液更全面的深入肌膚,達到加強保濕、撫平細紋,面膜敷在臉上,大約15分鐘,稍微閉目養神,時間一下子就過了,沒有刺激或不適反應,很OK,整個臉的含水量up不少,等等再睡個美容覺,現在的我每天都很期待看到自己面容光彩耀眼,閃閃動人唷!

想看更多 HALOCK膜艶堂保濕活氧水漾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1&id=29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