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身體清潔 綬草功能性手工皂系列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anwan
  • 2019-05-16
  • 1808

#體驗#綬豐綬草功能性手工皂~【綬草保濕馬賽皂】          

試用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綬豐綬草功能性手工皂系列~的試用機會

試用

我收到的是【綬草保濕馬賽皂】

試用

【綬草保濕馬賽皂】 推薦適用對象 乾性肌膚,混合性肌膚及敏感肌族群使用

產品特色: 72%的橄欖油配方,高保濕與保留草本營養,綬草SINTROL™融合金盞花與茶樹純露,如海綿一般鎖水保濕,潔淨肌膚深層毛孔。

三大草本好成分:

①修護力量:綬草 → 緩解肌膚敏感症狀,高抗氧化活性,促進肌膚恢復健康

②超強保濕力:橄欖油72% → 加倍舒緩保濕,洗後不粘膩又保濕,提升肌膚保護力

③強力潤膚:金盞花、茶樹純露、薏仁 → 淨化肌膚,讓肌膚光滑嫩白又Q彈

 

 【綬草保濕馬賽皂】的成分天然

有橄欖油、椰子油、乳油木果脂、綬草萃取液、金盞花茶、薏仁粉、茶樹純露、水

而且是100% 台灣研發製造

科學綬草種植,安全無農藥殘留

試用

試用

試用

保存期限是18個月

試用

重量是100克

大小剛剛好一隻手掌握XD不會太大,搓泡泡的時候不會從手中溜走

【綬草保濕馬賽皂】 的顏色看起來就很天然XD

有種草本的感覺

 

綬草小知識

學名:綬草 Spiranthes sinensis

分類:蘭科,綬草屬,多年生,宿根性草本地生蘭

分布:海拔200~3400m以下的草地或向陽坡面

花期:2月 ~ 5月(台灣)

保育:穩定無危(EOL)

型態:植株高約15-50 公分。根莖短,根系肥厚肉質。花冠白色至粉紅。具多數小花呈螺旋排列,長5至15公分,花朵旋轉著生於花軸上

 

台灣花東,是綬草生長的故鄉,他是最小的蘭科植物,也有蘭花草的俗稱。

平時綬草長得與其他小草無異,但每到春天,就是他大放異彩的時刻,沿著莖軸,一天只開一朵小花,螺旋扶搖直上,開滿花序,有如盤龍抱柱般。花季最茂密生開的時間,約落在清明時節,因此也有人稱他為清明草。

綬草擁有特別與美麗的花朵,肥沃的肉質塊根,綬草的內在更是富含滿滿草本精華,古書記載綬草有許多健康的功效,<中華本草>中,記載全草可入藥,相傳能養顏美容、益氣養神退火。

綬豐SOULRICH在東台灣用無毒培育技術,培育種苗,種出健康綬草,透過科學研究,萃取出綬草精華SINTROL,保留珍貴營養和高抗氧化力。

 

SOULRICH綬豐的品牌故事

親手種出第一株綬草開始,每日腳踏實地打造台灣在地植萃品牌。從實驗室的研究,到守護健康肌膚的夢。透過不斷的探索和創新,與您一同體驗來自綬草的溫暖力量。讓花東綬草不只是草藥,也是生活的一部分。

第一章 神奇的綬草

綬草Spiranthes sinensis,台灣花東地區特色的原生蘭,她對環境有高度的要求,只能生長在純淨的土壤之中。由於台灣氣候的關係,一年僅有一次的花季,也只有在這一年一度的花季,才可能在純淨草原中發現綬草嬌小的蹤跡。

又被稱為清明草!

你一定想知道,綬草難能可貴的花季,是何時呢?在台灣,約在農曆年後到清明節之間,這段時間裡,綬草會開出一朵朵的小花,環繞在筆直的莖上,有如廟宇精緻的盤龍抱柱,有幸在草地上仔細欣賞這一株株的綬草,保證讓人驚艷大自然的精巧與美妙。

花季之外的綬草,可以說是深藏不露!和一般野草相似,長的很不起眼,但深藏在土壤中的地下根系,卻是大有來頭,肉質根部就和人蔘一樣的精壯,在民間也相傳著綬草能養顏美容,退火的功效。

 

第二章 學習前人的大智慧

嬌小動人的綬草,在民間流傳著許多神奇的功效,「中華本草」記載著:綬草其味⽢苦、性平,有益氣養陽、清熱之效。

古書的記載及東台灣當地住民的口耳相傳,燃起我們的好奇心,這樣嬌小美麗的綬草,怎麼會有這麼多神奇功效,究竟她的來頭有多大呢?原理是什麼?這些疑惑和問題,讓我們用所學的專業 - 生物科技,在實驗室裡用科學解開謎團。

2013年的春天,實驗室裡一株株的綬草,試驗桌上的瓶瓶罐罐,還有各式各樣的分析儀器,是我們發揮科學家精神的時刻,歷經一千多天的研究,終於,我們發現了綬草SINTROL植物成分,能舒緩肌膚問題,守護肌膚健康。

 

第三章 守護肌膚健康

2016年的8月我們創業了!

我們想將實驗室中累積的一點一滴成果:綬草的美好,分享給所有肌膚困擾的人。我們深知,在台灣高濕高熱的環境下,敏感肌與其他肌膚困擾,發生在許多人的日常生活中,綬草的SINTROL植物成分能夠有效舒緩肌膚敏感,讓肌膚找回健康,綬豐SOULRICH因此誕生!

從綬豐SOULRICH的品牌建立開始,每天都努力著,腳踏實地的打造台灣在地特色草本植萃品牌的夢。除了科學專業,愛土地更是我們的理念,綬豐SOULRICH是台灣目前唯一商業化量產綬草的植物工廠,讓所有產品使用的每一株綬草都是由我們親手栽種而出,不野外採集,避免破壞生態,更期許在未來自己能為綬草的復育盡一份力,讓你能欣賞到綬草的美,體驗到綬草的好。

試用

【綬草保濕馬賽皂】

很容易起泡

洗起來不會乾澀

洗完臉有種水嫩嫩的感覺

像海綿一樣的鎖水保濕,草本植萃潔顏。高達72%的橄欖油配方,高保濕力又留著豐富營養價值,融合綬草植萃SINTROL成分,富含類黃酮肌膚擁有高抗氧化力。

洗淨肌膚同時,舒緩肌膚敏感,釋放一整天的壓力負擔。

試用

 

想看更多 綬豐綬草功能性手工皂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61&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