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身體清潔 綬草功能性手工皂系列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enjie
  • 2019-03-15
  • 4419

【手工皂推薦】綬草功能性手工皂|綬草金盏花馬賽皂,草本成份溫和洗淨肌膚!          

試用

每天都要用的臉部清潔產品,除了成份要慎選,最好也儘可能選擇較為親膚、溫和的成份。

很多洗面乳都含有不必要的添加物成份,所以已經很久沒有用洗面乳來洗臉了。

最近用到一款很不錯的手工皂,綬豐SOULRICH出的綬草金盞花馬賽皂,是特別針對臉部清潔而研製的手工皂

試用

試用

來自MIT綬草功能性手工皂系列是可以讓人很放心的使用。

綬草金盞花馬賽皂是一款很健康的美容皂,因為成份中的綬草是來台灣花東縱谷的一種植物,有舒緩肌膚的特性。

花東是台灣少有的一片淨土,來自花東的植物一定是生長得很好,運用在護膚產品更是棒~

試用

試用

綬草功能性手工皂是採用費心的冷製工法製作,保留成份完整的營養價值!

這是一般手工皂比較不會兼顧到的一點,因為這需要較大的製作成本,但綬草不惜代價,

並且以大量的珍貴綬草為主要成份,以及金盞花精華、乳油木果脂、橄欖油

洗完之後零緊繃,特別適合乾燥肌膚使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綬草金盏花馬賽皂】

  推薦適用對象: 乾性肌膚,中性肌膚,敏感肌膚族群使用

  產品特色: 保濕是肌膚健康的重要基礎,綬草SINTROL™搭配金盞花草本植萃,針對敏感肌膚滋潤補水
 
  特別是冬天更適合,再也不用擔心洗臉會乾澀了!

 試用

  三大草本好成分

  ① 修護力量:綬草 舒緩肌膚敏感症狀,高抗氧化活性,促進肌膚恢復

  ② 補水很重要:橄欖油72% 高保濕力,多種不飽和脂肪酸與豐富維他命,深層潤膚滋養

  ③ 細緻肌膚:金盞花 富含豐富蘋果酸,加倍舒緩保濕

 

外盒底部有印製產品的有效期限。

試用

精美外盒裝,打開之後裡面的手工皂以透明包膜細心的包裝著。

試用

試用

試用

每一顆有100g的重量,方型的外觀,厚度蠻厚的,拿起來很有份量。

試用

試用

綬草金盏花馬賽皂是黃褐色的外觀,聞起來不會有很濃的香味,因為成份沒有添加人工香料。

試用

試用

加水搓揉之後就可產生豐富細緻的泡沫,也可搭配起泡網使用,泡沫會更豐富!

這樣手工皂可以用得更久,因為用量會無敵省!

試用

試用

使用前:

試用

它有草本成份的天然氣味,聞起來很舒服、 很放鬆,有點舒壓的效果。

試用

泡沫豐富很好洗,也很好沖淨,洗完之後不會乾澀,反而是很棒的滋潤度!

試用

試用

平常就不是很喜歡用洗起來過於乾澀的清潔品,綬草金盏花馬賽皂完全沒有這個問題,洗起來很剛好,不油、不澀

老公平常也喜歡用洗起來不會太過乾澀的洗臉產品,綬草金盏花馬賽他也用的很喜歡~

試用

試用

最近天氣多變化,皮膚容易乾癢,使用綬草金盏花馬賽皂來洗臉不僅不會造成皮膚乾癢,而且洗完很舒服。

試用

洗臉是每天都要洗的,一定要慎選洗臉產品的成份,綬草馬賽手工皂系列是很不錯的選擇,草本成份,洗起來很安心,

而且不會過度清潔肌膚,不會帶走多餘水份,值得推薦!

試用


本產品由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

 

想看更多 綬草功能性手工皂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61&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