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霈研黃金喚采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劉小四
  • 2018-07-16
  • 3328

霈研PHAIRIENCE-ARBRE LUMI黃金喚采全效修護生物纖維面膜 體驗          

試用

謝謝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提供 霈研 PHAIRIENCE-ARBRE LUMI 黃金喚采 全效修護生物纖維面膜,讓我體驗

 

之前用過很多種面膜,也會自己利用化妝水+精華液+精華油調製貴鬆鬆的面膜,敷完都覺得皮膚改善很多,但內心都還是覺得給專業做臉會更好,因為她們的手法+儀器的導入應該很優!臉都可以維持好一陣子,只是每日顧三個孩子+工作,真的好難常常做臉,那是奢侈的願望呀!只能自己運用面膜囉!

試用
拿到面膜覺得開心,因為覺得包裝真的很簡單又高雅,打開盒子,裡面的防護措施昨得很好,不會讓人覺得很隨便。一盒三片,一片就讓妳驚艷!霈研PHAIRIENCE-ARBRE LUMI黃金喚采全效修護生物纖維面膜、❤️

試用


打開包裝,覺得像凝膠狀,拿出面膜,真的很想讚美這產品,因為居然是三層!一層薄一點的網狀、一層面膜、另一層則是厚一點的網膜!因為這樣,固定的好好的,而面膜很服貼,設計的小細節讓妳敷面膜都覺得好開心,不會小小一片,讓妳無奈覺得自己臉大!為了防止不夠服貼,特地在面膜上分叉,讓我們可以把面膜重疊而服貼!

試用

試用

 

 

試用


經過10-20分取下,真的會覺得皮膚迅速變化!一點都不浮誇!我來說說它的優點:1.精華液多,但不會亂滴,整個就是飽和狀!2.服貼度百分百!3.面膜能屈能伸,尺寸恰恰好!4.敷完,臉很保濕表面卻沒有多餘水分,立刻感受到臉部內部保水度十足!5.敷完,皮膚好好摸!

試用


因為真的太驚艷了!知道保濕面膜都有「玻尿酸」,但它卻不像其他面膜敷完只是表像的含水。所以認真研究,發現原來此公司的生物技術強大,這面膜是有「奈米黃金玻尿酸」呀!難怪這麼不一樣,吸收度兩倍,讓肌膚含水十足!

試用


這生物科技技術真的很棒!將黃金奈米化,在與玻尿酸結合運用,讓分子更小,能讓肌膚吸收!這真的給109分都嫌少!真希望能團購!妳真的要試用看看,才知道它的好!若臨時要約會開會出席重要場合,這一定能讓妳的臉變得水噹噹,上妝服貼不浮粉!







想看更多 霈研PHAIRIENCE-ARBRE LUMI黃金喚采全效修護生物纖維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49&id=4
女人知己官網: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