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霈研黃金喚采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媺媽
  • 2018-07-05
  • 5499

忙碌的二寶媽生活,要像以前那樣花很多時間保養,根本不可能,所以媺媽覺得最快最方便的方式就是敷面膜。先做好清潔和去角質後,直接敷上加強保濕修護的面膜,省時省力,真是太方便了!所以選擇好用又有質感的面膜真的很重要!          

台灣的氣候常常讓人覺得悶熱潮濕不舒服,夏天外出簡直是熱到受不了,大部份的人都選擇待在室內吹冷氣,但冷氣吹久了,肌膚也越來越乾了,如果沒有適時的給肌膚補水,保濕鎖水,肌膚就有可能開始造反了~乾燥脫屑、出油、細紋產生⋯等問題。

 

忙碌的二寶媽生活,要像以前那樣花很多時間保養,根本不可能,所以媺媽覺得最快最方便的方式就是敷面膜。先做好清潔和去角質後,直接敷上加強保濕修護的面膜,省時省力,真是太方便了!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霈研PHAIRIENCE-ARBRE LUMI黃金喚采全效修護生物纖維面膜」的試用。


 

主要有三種極致奢華成份~

 

⭐️A-Lift奈米黃金玻尿酸

 

⭐️Ceramide神經醯胺

 

⭐️SYN-COLL膠原三胜肽

 

主要促使肌膚高效保濕,深層補水,淡化細紋,彈潤修護。

 

霈研ARBRE LUMI X 鑫鼎奈米科技專利設計的「A-Lift奈米黃金玻尿酸」,大小約30-40奈米,皮膚的毛細孔約50奈米,因奈米黃金玻尿酸的分子小能進入肌膚深層補水,吸收力是一般玻尿酸的5倍補水。

(此創舉是由鑫鼎奈米科技專利技術提供)


 

產品設外包裝設計是白色的底+玫瑰粉金色的字,有種小女人浪漫的風情,低調奢華的質感,讓人好想趕快拿出來用看看。

 試用

 打開面膜外盒,是抽屜式的設計,還蠻特別的,面膜和紙盒的外包裝圖案設計一樣,背面有產品成份及使用說明。

撕開面膜包裝,面膜被兩層紗布包覆,拿掉其中一層紗布,將面膜對準五官貼在臉上,再拿掉另外一層紗布,這款生物纖維面膜,摸起來QQ的,面膜上吸附了滿滿的精華液,敷在臉上冰冰涼涼的很舒服,服貼度也很好,面膜的版型偏大,媺媽的高額頭完全都敷得到👍,也有做眼膜的部份,眼睛也可以一起敷。

 試用

 因為面膜服貼度很好,可以敷著面膜做很多雜事(洗奶瓶、做寶貝副食品⋯),精華液雖然蠻多,但不會滴下來,袋子裡面還有剩下的精華液就可以拿來塗抹脖子、膝蓋和手肘等部位),此款精華液是屬於透明稍帶一點濃稠感的水漾精華,大約敷10-15分鐘,就可以拿下面膜,面膜取下後,其實臉上的精華液並沒有殘留很多,幾乎都吸收進去了,可以配合臉部按摩稍為按摩一下,幫助精華液完全吸收。

 試用 

敷完「霈研PHAIRIENCE-ARBRE LUMI黃金喚采全效修護生物纖維面膜」之後,我只能說實在是太幸福了,肌膚的保水度提升,明亮度也提升,彷彿為臉部肌膚進行了一場高級的SPA,敷完面膜後上妝,妝感更服貼更輕薄。

試用 

想看更多 霈研PHAIRIENCE-ARBRE LUMI黃金喚采全效修護生物纖維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49&id=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