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身體清潔 綬草功能性手工皂系列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慕伊
  • 2019-03-22
  • 4394

綬草功能性手工皂系列 綬草保濕馬賽皂          

綬草功能性手工皂系列

試用 

試用

向來都是用手工皂洗澡的我,這次遇到能洗臉的手工皂非常的感興趣!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推薦的綬豐SOULRICH「綬草功能性手工皂系列」試用,100%台灣研發製造made in Taiwan,科學綬草種植,安全無農藥殘留,可以很安心的使用喔!!

試用 

試用

這系列有很多種適合不同肌膚使用的手工皂,像我本身是乾性肌膚,我就會推薦使用「綬草保濕馬賽皂」,是適合乾性肌膚,混合性肌膚及敏感肌膚族群使用。其實我很害怕使用洗臉皂,之前有接觸到其他牌子的洗臉皂.....天呀!只要洗臉皂碰到眼睛整個就是刺痛呀!而且臉部感覺到灼熱感,完全不行呀!有一次這樣的經驗後完全不敢接觸洗臉皂。臉部是非常脆弱又是非常敏感的,怎麼能這樣折磨自己的臉呢?畢竟還是需要靠臉吃飯的耶!

試用

但「綬草保濕馬賽皂」真的讓我從害怕中走出來....搓出來的泡泡非常綿密,香味很自然,不會有濃濃的香精味,全都是精心挑選的草本配方。只需要一般洗臉步驟加上按摩,讓我覺得非常保濕,很舒服,臉部不會因為清洗而紅通通,72%的橄欖油配方,高保濕與保留草本營養,綬草SINTROL™融合金盞花與茶樹純露,如海綿一般鎖水保濕,潔淨肌膚深層毛孔。清水沖洗後非常的保濕,不會不易清洗。臉部保持著清爽感不會乾燥不舒服。

試用

三大草本成分:台灣花東生長的「綬草」能舒緩肌膚敏感症狀,高抗氧化活性,促進肌膚恢復健康。橄欖油72% 加倍保濕,洗後不粘膩又保濕,提升肌膚保護力。「金盞花、茶樹純露、薏仁」淨化肌膚,讓肌膚光滑嫩白又Q彈。這些嚴選成分都是「綬豐SOULRICH」的精心挑選!

試用

這次使用上沒有任何不舒適,「綬草保濕馬賽皂」清洗臉部完後再上一般保養步驟,上妝也能很服貼,讓臉部看起來更透更亮。這麼天然的洗臉皂一起來體驗看看吧!

試用

想看更多 綬草功能性手工皂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61&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