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花之源仙人掌花緊顏賦活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羿葦
  • 2019-03-16
  • 1742

花之源仙人掌花緊顏賦活面膜          

很幸運這次又獲得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花之源仙人掌花緊顏賦活面膜試用試用

什麼保養品都能缺,就是面膜不能缺!

面膜是平常最喜歡使用的保養品之一,特別是片裝面膜,使用方便,效果也明顯。

身為面膜控的我,總是對MIT面膜特別放心。

試用

這次的面膜推薦的是台灣Paskin肌膚防禦力專家所推出的『花之源仙人掌花緊顏賦活面膜』。

它是一款多功能保濕補水&撫紋的機能型面膜,適合20、30、40等各種年齡層的女性使用。

Paskin花系列面膜,是採用《無手化》,全自動化生產,不經人手的最高品質面膜!

產品通過SGS專業檢驗,MIT台灣在地生產製造,而且是零動物實驗!

愛護小動物的人可以在愛美的同時也保護小動物,棒!

試用

花之源仙人掌花緊顏賦活面膜,每一盒有6片面膜,每片都是獨立包裝。

這也是我最喜歡的包裝方式,這樣比較能保持面膜的新鮮度與衛生。

試用

外盒背面&面膜背面皆有詳細的產品介紹與使用說明,以及生產日期與有效期限。

而且介紹的很仔細!不光光是文字敘述,還有成份圖解!清楚的告訴使用者相關成份的來源及花卉種類~

試用

面膜包裝袋的正反面也都有清楚的產品說明~而且印刷品質也很好,清晰易懂。

試用

生產日期與有效期限於每一片面膜的背面的最下方都有印製哦!

雖然是個小細節,但對使用者是很重要的,因為隨時想查看就一目瞭然

試用

其實女生想要延緩老化,除了講究基本的保濕之外,平滑肌膚、撫紋的需求也很重要!

《花之源仙人掌花緊顏賦活面膜》成份非常的講究,所使用的都是高級的保養成份,不是只有保濕補水這麼簡單喔!

  • 藍色龍舌蘭萃取X抗皺多肽
  • 仙人掌花萃取X藍銅胜肽
  • 阿爾卑斯石竹珍珠花萃取X三胜肽

6大高效成份,達到『豐潤、延緩老化、撫紋彈嫩、補水潤澤、平滑緊實、緊顏賦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