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4-07-07
  • 2608

純淨。天然,簡單美「Easily Beauty逆齡黃金精華液」          

    說話女人年過25歲之後肌膚的膠原蛋白就會快速流失,因此老化就自動找上門了,這時若沒有即時保養隨著年紀的增長可怕的細紋、斑點就會慢慢的出現。而現在已是輕熟齡的我來說更是無敵可怕的事情。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Easily Beauty】逆齡黃金精華液

試用

    這次的體驗品正是針對30歲以上的族群使用的「Easily Beauty逆齡黃金精華液」來頭可不小哦!!!除了是榮獲華人第一女性時尚美妝傳媒FashionGuide網友評鑑「特優」商品外,還是超過百位專業美容師真誠推薦、90%以上使用者願意再次購買的明星產品。

    我本身就是Fg的會員要得到網友一致好評的產品可以說是難上加難,這些網友不是這麼容易就能搞定的,沒有三兩三才能怎敢上梁山呢!!!

試用

    這次的體驗是試用小瓶5ml的容量,剛開始還覺得份量有些偏少會不會不夠用呢!!!上了官網才發現正貨容量為20ml所以5ml的量足足是正貨的4/1算大方耶!!!話說物以稀為貴,小巧透明的試用瓶是以透明的夾鍊袋裝載,取出試用瓶能看的到下方的逆齡黃金精華液金字字體,透明的精華液中竟然還有超多的金箔呢!!!整個就是貴婦級的享受嘛!!!!

試用

    在最初報名體驗的活動官網上查詢相關產品資訊能看到「Easily Beauty逆齡黃金精華液」是以珍貴草本配方、不含西藥成分、無刺激性所以各種膚質均適用,尤其針對膚質容易過敏、毛孔較大、肌膚鬆弛老化或暗沉情形者。

加上經過「超臨界萃取技術+奈米技術」製成能有效滲透肌膚表層將養分送達所需位置,溫和不刺激且通過多項嚴格檢驗合格讓我能更放心的使用。

試用

    試用瓶是採按壓式真空吸取設計,輕壓即出能控制用量不易造成浪費,先以手背測試體驗,能看的到質地透明略帶黏稠擠出卻是偏水感會流動狀,沒有什麼特別的氣味,推勻後能發現延展極佳且快速輕鬆就滲透肌膚底層,立即就幫手背肌膚補上滿滿水感,吸收後感到非常清爽好似一層保護層包裏,因為有金箔的添加還能感受到手背帶著閃光呢!!!!

試用

    不要看我個子嬌小看起來年紀小,其實我已年過30是輕熟女了,當然也會長皺紋只是出現在臉上真的非常的不協調,立即保養是有必要的。

    平常都有補充適量的維他命C所以肌膚彈性還是有的,但是因為晚睡熬夜導致眼週下方有許些的細紋產生,使用少量在臉上且加強眼週下方幾天後能發現眼週下方的細紋不見了,以平滑肌取代而使用幾天下來除了能感受到滿滿的保濕感外還發現肌膚紋理變淡且肌膚彈性越來越Q彈,重點是身為敏感肌的我完全無不適反應真的是超讚的。

    最後附上本人與產品的合照以證實活動的真實性。

試用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考貝感激不盡!!!!

想看更多逆齡黃金精華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47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