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頭髮保養 pfle scalp洗髮精S+護髮素R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文文
  • 2019-02-19
  • 2722

[美髮] 呵護你的「敏感煩惱絲」/pfle scalp洗髮精S+pfle scalp護髮素R          

因定三生果未知,繁華浮影愧成詩。無端墜入紅塵夢,惹卻三千煩惱絲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讓我可以體驗 pfle scalp洗髮精S、以及pfle scalp護髮素R。

先來一組自拍照,嘿嘿,大家來找碴-看看哪裡不一樣~~

 試用 試用 試用

哈哈,其實是在測試自己適合哪個角度拍照,才可以把80分的我拍出90分嘿嘿,想學諸位網美! 試用

我是敏感煩惱族,你呢?

也不知道何時開始,自然捲的我,容易長痘痘的我,頭皮一些地方就容易紅腫。

看皮膚科也說不出所以然,反正就擦藥,注意保濕,和洗髮精成分。

也因此,我花在頭髮保養品的錢,嗯,超過臉部保養品的錢。 哈哈。

不過,我美髮院的錢,遠遠少過皮膚科的錢啦。所以沒有什麼專櫃或開架臉部保養品的開銷。是精打細算的魔羯女

你看看,去髮廊一次多少錢?只要買回家我就可以自己護髮洗髮。 你看看,百貨專櫃多少錢?不如皮膚科一對一診療的消費,對我來說啦。哈哈,畢竟賺錢能力有限,要在能力許可內消費

 

這一套pfle scalp洗護組,標榜:

1.低刺激性、不怕越洗越糟糕,有在固定看皮膚科得我覺得這個很重要!我現在還不時要擦藥。

2.植物胺基酸、胺基酸可是常見的護髮成分,我昨天去髮廊護髮就是胺基酸護髮,據說可以加強保濕,只要濕潤夠,就會閃亮亮~(跟皮膚保養一樣道理)

3.綠茶萃取、好像可以降低頭髮異味的產生、抗菌,多吸引人

4.水解蠶絲蛋白、據說可以對抗熱風(吹風機)傷害,不用買抗熱護髮也可以!

5.純天然成分、(這個我沒有特別感覺) 6.修護分岔受損秀髮、看起來不礙眼,而大家精心護髮不就為了這個? 試用

他的份量剛剛好,不是家庭號,但就剛好夠。都是掀蓋式的。
和轉蓋比起來,這種不怕手滑轉不開或蓋子噴出去,很棒。不是按壓式,不用擔心移動。
外面都有一層塑膠包裝,很好撕,但是!說明是貼在塑膠上面,拆掉很美,但就沒有中文使用說明了。

試用 試用

好啦~開始試用!
我的髮況:
冬天的北部,室內工作為主,不會有空調的地方。
大概可以兩天洗一次頭,頭皮會出油,髮尾需要免沖洗護髮加持。
四個月前燙直,兩個月前染髮拍婚紗。
目前自然捲有冒出來。
幾處皮膚過敏情況有舒緩,但仍不時會發癢,但至少沒有嚴重紅腫。

試用
使用方法如下:

(一) pfle scalp洗髮精S 使用方式: 1. 使用溫水將頭皮打溼,去除表面髒汙。 2. 擠壓洗髮精至手掌,雙手搓揉產生細緻泡沫後,將泡沫抹在頭上,用兩手的指腹按摩頭皮1~2分鐘,揉搓出毛孔的皮脂與髒汙。 3. 用溫水沖洗頭皮,充分洗淨殘留的洗髮精。 4. 使用柔軟的毛巾擦乾頭皮,以免產生摩擦帶來的不舒適感。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如圖,我用量那麼多,但是!搓揉半天很難起泡,難道是我手太小嗎?

第一次如第二張圖。第二次差不多用量,抹開就那樣,還是不好弄出泡泡QQ,但到第三次頭髮上總算多一點泡沫了...

我會分前面、後面、兩側、中間,分次清潔頭皮,順便帶到髮尾。

(二)pfle scalp護髮素R 使用方式: 1. 在使用護髮素之前,先用毛巾吸乾洗淨後的頭髮上的水,使之強化滋養法根。 2. 應塗抹在頭髮中部或髮梢,非緊貼頭皮的髮根部,充分梳理頭髮,使護髮素均勻分佈。 3. 以雙手指腹輕輕按摩後,用熱毛巾包裹,等待3-5分鐘後,使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試用 試用

護髮比洗髮濃稠,但一樣乳白。和我之前用的還原淡白(米黃)顏色不同,也比較沒那麼固態。
洗髮和圖片白罐比起來,這個沒那麼涼,比較溫和。
這兩罐的香氣都淡淡的不明顯,應該是綠茶香?不喜歡香氣的人應該會喜歡。
擦乾後覺得可以,不會乾澀。吹完覺得可以,有光澤。


試用

既然我們已落在這紅塵,就好好呵護煩惱絲,好好過紅塵 試用

【參考商品介紹】   http://www.justwoman.tw/trial_p.aspx?id=356&pid=02
想看更多 pfle scalp洗髮精S+pfle scalp護髮素R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56&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