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頭髮保養 pfle scalp洗髮精S+護髮素R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虎媽
  • 2019-02-23
  • 2190

【體驗】沙龍級的美髮@pfle scalp洗髮精S+pfle scalp護髮素R          

試用

 

【體驗】沙龍級的美髮@pfle scalp洗髮精S+pfle scalp護髮素R

真心的覺得頭髮的洗髮精在選擇上相當重要,以前真的不懂,總覺得洗頭這件是一定要去汙力強的,香味要濃郁的才可以。又因為虎媽每年總是要做一次染髮、燙髮的過程,因為常常染燙,所以頭髮早就失去彈性與光澤,長此以往頭髮因為缺少水分而枯黃,後來洗髮過後看著排水孔的掉髮,真的很傷心。

現在產品的選擇上漸漸地捨棄了香氣濃郁的市售產品,而改成選擇天然成分,以及低刺激性的清潔潤護髮品的配方,多愛護自己一點。

這次要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推薦了這一款沙龍級的美髮用品:pfle scalp洗髮精S+pfle scalp護髮素R,是在日本經營了40多年的美髮沙龍經驗,推出的一系列pfle scalp洗護組產品。

試用

 

這一系列包含洗髮精以及護髮素是以葉茶萃取為基底,設計成了綠色圓型的罐身,添加植物胺基酸、水解蠶絲蛋白...等純天然成分,加上低刺激性的pfle scalp洗髮精S+pfle scalp護髮素R。

對了,綺麗製作所的這系列洗護組,都是在日本製造的,不知道為何?就是讓人覺得放心。

試用

 

初次體驗pfle scalp洗髮精S,是淡綠色水乳液狀,透著淡淡的草本綠茶香味,香調不會太過於濃郁,屬於中性的香味基調,是男生朋友應該也能接受的味道。 

▼pfle scalp洗髮精

試用

 

那就開始洗頭了,泡泡豐碩好起泡,加上相當好沖洗,用指腹按摩頭皮,感覺相當滋潤,加上氣味芬芳,感受相當不錯。

試用

 

接著就是將洗髮精用清水沖洗乾淨,接續使用pfle scalp護髮素R來進行潤護頭髮啦!

▼pfle scalp護髮素R

試用

 

用適量的護髮素搓揉頭髮,在髮稍停留一下下(虎媽是約莫刷牙+洗澡的時間),再用水清洗。

試用

 

自然捲好討厭呀!整個人也覺得好阿札,不過在使用pfle scalp洗髮精S+pfle scalp護髮素R過後,頭皮整個舒服了起來,輕輕鬆鬆在家可以享受沙龍級的美髮。

女人呀!一定要對自己好一點!

試用

 

這一款來自日本沙龍級的美髮@pfle scalp洗髮精S+pfle scalp護髮素R,可以修護分岔受損秀髮介紹給你。

試用

 

想看更多 pfle scalp洗髮精S+pfle scalp護髮素R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56&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