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JUST
  • 2014-07-07
  • 3200

洗好臉後,擦在臉上時,質地:柔順滑, 吸收的很快,對於肌膚有溫和的舒適觸感,即使重複多抹幾次量也不會有油膩感也好吸收。在抹勻時,精華液中含有的金箔多會被隨之自然的溶解掉,溶解時肌膚不會有特別的摩擦觸感 。待約五分鐘後進行日常保養時,可以感受肌膚有層吸收精華液後的柔嫩防護膜,保養時仍可有好的吸收。肌膚使用以後不會油膩黏瘩,摸起來清爽舒服,也有較為緊緻及光澤。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Easily Beauty】逆齡黃金精華液


 Easily Beauty 逆齡黃金精華液

Easily Beauty 逆齡黃金精華液又名為:時光倒流逆齡精華液,也名為:簡單美時光倒流逆齡黃金精華液 。


試用

附有可重複使用的透明拉鍊袋,而logo為好看也特別以兩個英文字開頭組成一隻蝴蝶的商標。

試用

包裝為透明氣壓式的瓶罐設計,可以清楚看到裡面的容量多少與內容物,對於精華液也有密封的好保存。在使用上則非常的方便、衛生,可以使用到最後一滴,不會有所浪費或有沒用到的情況。

試用

按壓出的精華液為透明帶有金泊具稍流動性的水液狀,質地不是很濃稠。聞起來則是沒有什麼味道,幾乎是無香味的精華液。

試用

使用方式為清潔洗好臉後,不需先用化妝水即可直接使用,可加強肌膚皺紋與細紋處的按摩,待約五分鐘後再進行日常的保養即可。

試用

洗好臉後,擦在乾乾的臉上時,質地:柔、順、滑,吸收的很快,對於肌膚有溫和的舒適觸感,即使重複多抹幾次量也不會有油膩感也好吸收,不會產生屑屑。在抹勻時,精華液中含有的金箔多會被隨之自然的溶解掉,溶解時肌膚不會有特別的摩擦觸感 。

試用

或許因裡面有添加了天然保濕因子,在抹好後等待時,肌膚蠻舒緩的,不會有緊繃乾乾的情況。

試用

待約五分鐘後進行日常保養時,可以感受肌膚有層吸收精華液後的柔嫩防護膜,保養時仍可有好的吸收。

肌膚使用以後不會有油膩、黏瘩,也不會乾乾、癢癢的。摸起來清爽、舒服,也有較為緊緻,及有提升臉上的光澤度。


 

★☆使用資訊與心得僅供參考,實際因人而異!

想看更多逆齡黃金精華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47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