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零嘴類 主廚三杯雞星球包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4-06-27
  • 3072

新奇好滋味順口好吃試吃體驗「星球工坊 主廚三杯雞星球」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星球工坊手工爆米花:主廚三杯雞星球包

   話說民以食為天,凡事有關「吃」這方面的話題總是超容易引起大家的關注,因此我本身也超喜愛「試吃」活動,很好康的是這次超榮幸的獲得了一推出就超熱賣的「手工」星球工坊-爆米花,從官網上看到員工在高溫廚房裡不停的翻拌爆米花的樣子就覺得哇!!!原來好吃的原因是需要辛勞換來的。

試用

    這次的試吃超特別的是把平常的家常菜使用在爆米花上,你想的到嗎??香辣好吃的三杯雞與爆米花合而為一會擦出怎樣的火花呢??因為我本身就超愛吃三杯雞因此拿到這個口味超興奮的,也添增無比的期待。

試用(此圖引用官網)

    星球工坊的爆米花一共有二種包裝:夾鍊包裝與桶裝,而這次的試吃是以包裝為主哦!!!收到爆米花時看到深黑色外包裝大大的星球LOGO就覺得奇酷無比,也是吃的食品上較少使用的色彩,夾鍊袋設計方便吃也方便保存完全不需擔心未吃完會有軟掉與浪費的情況發生,保存期限為2個月但是我想好吃的東西應該是不用幾天就會快速吃完的所以完全不需要擔心這個問題。

試用(此圖引用官網)

在官網上看到許多口味的拼盤,多種色彩覆蓋在爆米花上看起來就好可口美味,加上多許新奇口感讓人好想都來一口嚐鮮一下,加上圓圓胖胖的形狀與一般的炸開裂開不規則的爆米花不大相同,當然口感也是較為穌脆。

試用

    包裝上除了有產品名稱、成分、與營養標示外還有可愛的星球爆米花圖案,每個爆米花都有專屬可愛的表情,加上完全真空包裝不怕未拆封會有軟化不新鮮的現象產生,在包裝背面還有官網專頁在香港也是很有名氣的哦!!!!

只是要注意一下的是因為好吃順口但是因為真材實料,用料夠力因此熱量有點偏高所以要節制不要一包接一包一次吃光光!!!哈哈哈……..(其實是在說我自己)

    說這麼多別再廢話了趕緊來體驗好美感受吧!!!

試用

    打開夾鍊袋香濃的三杯雞馬上掩藏不住飄香而來,金黃酥脆獨特的形狀讓人忍不住就邊拍邊吃了起來,穌脆的程度讓人有點懷疑這真的是「爆米花」嗎?加上入口鹹味口感剛剛好不會過於重鹹,入喉呑下瞬間還能感受到微辣感,吃起來完全不油膩真的是又特別又好吃且超順口的(這也是我所一再擔心的事)一不小心又被我吃光光了>”<

試用

    好吃到連我家的小寵物鳥鳥也忍不住要嚐一口,看到了嗎?牠用萬能的腳抓住爆氣花剛好的大小好似為牠專屬特製的,好吃到連小動物也無法抵抗星球的魔力。

    因為是試吃體驗一包的量對我來說真的不大夠,所以張羅了一下公司的同事馬上二話不說團購了近50包,這就是團購力量大的好處。

    最後附上本人與體驗品的合照以證實活動的真實性。

試用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考貝感激不盡!!!!

 

想看更多主廚三杯雞星球包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46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