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彩妝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凌舞
  • 2019-01-04
  • 3767

香味持久          

試用

LA CHANTEE香水是我在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第一次試用的香水。對於崇尚自然舒服的我,真的對香水沒有興趣。但是最近對於別人的體味,愈來愈敏感。常常聞到不喜歡的味道,這時候突然想到要聞自己身上的味道。

試用

試用

發現了一件恐怖事件,那就是我自己身上的味道,好臭,我不喜歡。意識到這點之後,我每天都會聞到自己的汗臭味,我覺得鼻子好難受呀!為了解救自己身上的體味,嘗試過用重味道的體香劑,但那種味道又是另一種感覺在折磨自己的鼻子。而且使用很多種香味的體香劑,都找不到自己喜歡的味道。後來狂爬文發現了一種可以抑制腋下味道的體香膏,擦了之後可以撐一整天沒味道。這樣持續了幾周發現沒味道又開始滿足不了我了,這時看到女人知己大隊在推香水試用。心裡想,這不正是機會嗎?免費的試試香味。為了百分之百能試用LA CHANTEE香水我還用掉的徽章,雖然照片拍得很糟糕真的很抱歉,我快換手機了,請再忍忍。加上帶小孩、上班還遇到許多事,我這篇真的是拖很久,不過在我寫這篇的時候,香水已經被我用光光啦XD我拿到是22號法國香水 Sweet Heart 甜心。由法國製造原裝進口的法國香水是用有機酒精調製而成的淡香精,使用植物香精,不使用動物相關這點我也很喜歡。而且它的香氣可以持續我上班一整天,整天香香的好舒服。不過這系列的味道,還不能滿足我,但對於持久度與香氛感覺我很喜歡,會另外尋找奈齡有限公司法國香水台灣總代理其他香味的香水。

試用

 

22號甜心前調味道為佛手柑、柳橙、粉紅胡椒,中調為茉莉、桃子,後調為廣藿香、紫羅蘭、焦糖。對於香味我實在不了解,看來我要先來了解這些香味才有辦法尋找自己喜歡的味道。LA CHANTEE香水是我踏入香氛世界的第一步。

試用

購買:

http://www.justwoman.tw/buy.aspx?pid=34701&blogid=17bec7de-c254-4dc6-9d50-3132e21f6d0d

試用

想看更多 LA CHANTEE香水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47&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試用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