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彩妝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咖哩
  • 2018-12-18
  • 3305

LA CHANTEE香水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我的心頭愛 香水試用

試用

小小便利袋送來的是香香的兩小罐試用香。試用

試用  

拿出來發現,兩小罐2ML的試香罐紙盒,細心用泡泡紙包得很好。

試用  試用    

我隨機拿到到的是11號和21號香。 包裝上中文標籤很清楚看到台灣總代理是奈齡有限公司。

試用  試用  

11是夢幻森林,21是渴望。

 

11號法國香水 Fantasy Forest 夢幻森林

前調-柳橙、葡萄柚、柑橘、佛手柑、檸檬

中調-薄荷、百里香、玫瑰、尤加利    後調-廣藿香、苔癬、檀香、麝香 試用  試用  

 

21號法國香水 Desire 渴望 

前調-迷迭香、龍蒿、羅勃

中調-蘋果

後調-廣藿香、苔癬、木質香

試用  試用  

 

 

 

LA CHANTEE香水是法國製造的原裝進口法國香水唷! 試用  

 

 

LA CHANTEE創辦人遠赴法國,以精純原料及植物有機酒精, 透過知名調香公司調製、多名頂級調香師研發,希望帶給使用者不一樣的香水體驗。 試用品2ML的隨身瓶使用方便,放進隨身帶出門的小包包,補香非常簡易。 香水是會噴灑、接觸到皮膚的,更是要注意對健康是否安全。 LA CHANTEE製作材料採用高等級植物香精,選用小麥酒精、天然植物原料,讓人放心。

這兩款香水的香調,比較過後發現廣藿香、苔癬是重複的喔! 我個人比較喜歡夢幻森林的清新花草香味,灑在身上聞起來覺得自然又舒服

試用

LA CHANTEE秉持天然的理念,使用人工採收天然花果原料,我喜歡夢幻森林的前中後味。

 

渴望的味道相較之下稍微成熟,感覺斯文型男或是中性風格還滿適合的試用

試用  

 

噴灑香水的方式很多人介紹過了,我採用的是香水雨方式。試用

之後身處的空間四周圍也都香氣四溢,真美好!

 

想看更多 LA CHANTEE香水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47&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