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ival
  • 2018-08-08
  • 3226

百格仕橄欖油          

BORGES百格仕Arbequina阿爾貝吉納橄欖油

試用

 


以前年輕時我超級瘦,163公分,43公斤…瘦到被醫生警告要保護好血管…要不他擔心我血管破了!
我問醫生…為何呢?我應該不會有血管油到爆這個困擾吧!
醫生解釋說其實太胖的人血管容易因為油脂阻塞血管,會有爆血管的疑慮…反之太瘦的人血管的壁會太薄…也會因為缺乏滋潤彈性…血液劃破血管的疑慮…所以建議我需要喝好油來滋潤血管…尤其推薦我可以藉由生喝橄欖油來做到保養的動作…橄欖油是公認最好的…因為富含單元不飽和脂肪酸與橄欖多酚……對人體非常有益處…

我當初乍聽之下,我覺得好神奇!也因為家庭因素我從沒接觸橄欖油…根本就不知道原來油還可以生飲…完全是個鄉下傻大姐…

自己當媽媽之後為了孩子的營養均衡以及大家的健康,也會常常動手做烹飪,跟小點心…才發現原來橄欖油非常特別…不只能生飲、涼拌、中低溫烹調 …當夏日來到,做道蔬菜橄欖生菜沙拉,也非常適合當夏日開胃的料理…尤其橄欖油有一個特殊的風味…吃起來非常奇妙…


所以我在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看到它有經過多項國際食品安全認證的BORGES百格仕阿爾貝吉納橄欖油…

試用

100%第一道初榨冷壓橄欖油,冷壓溫度全程控制在14~20度C之間,

試用

可說是非常用心的在維持他的品質的優異橄欖油…在西班牙當地更是最多的餐廳及米其林主廚指定的品牌喔…甚至在西班牙的台北商務辦事處宴請時更是拿來贈送給VIP級貴賓的贈禮……
可說是自用送禮都非常大氣的橄欖油…

試用

所以我都非常心動的想要擁有這瓶來自西班牙原裝進口的BORGES百格仕Arbequina阿爾貝吉納橄欖油。
然而特級初榨橄欖油即使放在室內,長時間暴露在燈光照射下依然會被氧化,因此阿爾貝吉納橄欖油選擇深色玻璃瓶包裝的橄欖油來包裝,讓品質能更

加穩定…

試用

出油孔的設計也跟平時看到的不一樣!好特別的出油孔~~~

試用

初榨橄欖油最適合調理的料理是涼拌…

試用

所以我利用水果來做的涼拌菜,不只能品嚐到水果本身的甜味,更是更能直接品嘗到橄欖油的健康!雖然橄欖油聞起來有他專屬的氣味,但拌入水果裡面卻一點都沒感覺……

試用

 

橄欖油的色澤比一般的料理油更深的顏色...

試用


在這炎炎夏日的日子…我將蘋果,番石榴,梨子跟小番茄拌入初榨橄欖油跟百香果…吃起來水果香甜中帶有百香果的微酸與香氣…雖然拌入橄欖油卻絲毫不感油膩…水果佐橄欖油最適合夏天不過了…👍👍👍

試用

 

想看更多 BORGES百格仕Arbequina阿爾貝吉納橄欖油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34&id=27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