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虎媽
  • 2018-08-09
  • 4938

【體驗】我用喝的青春露@Vegie菌活美人甜酒釀酵素          

試用

 

【體驗】我用喝的青春露@Vegie菌活美人甜酒釀酵素

早在日本遊玩的時候,曾經喝過日本的『甘酒』,其實指的就是甜酒釀啦!是日本人自江戶時代以來就很重視的一種活力飲料,冷熱皆宜、四季皆可,也不會有虛不受補的問題。

在日本也很推崇這種發酵『麴』類來保養身體;也很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這樣的養身保健食品,虎媽真的超愛的,相當期待這個Vegie菌活美人甜酒釀酵素。

試用

 

食用的方法可以加到牛奶、豆漿之中,或者是跟優酪乳一起吃,還有可以加在一般料理之內,總之實用的方法非常多,這樣就讓虎媽來試試看。

試用 

 

一包甜酒釀酵素的份量大約可以食用15次左右。

試用

 

首先早上總是想喝杯熱豆漿吧!今天喝的剛好是無糖豆漿。

▼Vegie菌活美人甜酒釀酵素 VS 無糖溫豆漿

試用

 

豆漿因為加熱過後,再將甜酒釀酵素放一匙進去,豆漿的熱氣與麴的特殊香氣一起飄出來,形成一個特別的酒的味道,相信喜歡甜酒釀的人一定會喜歡。

試用

 

不使用砂糖、人工甘味料,因為不含酒精,所以相對熱量比起一般的酒釀來得低,比較不必擔心變胖的問題。

試用

 

最近因為天氣比較熱,所以虎媽泡好之後加了一些冰塊進去,冰冰的喝也可以喔!

冰鎮Vegie菌活美人甜酒釀酵素

試用

 

試用

 

味道帶著甜甜的微微酸的口感,夏天熱不想吃東西的時候,也可以這樣來上一杯冰冰的喝,轉換一下味覺。

試用

 

它可是集結了八種穀物類&三種活菌類(麴菌/酵母菌/乳酸菌)所製作出的甜酒釀,而且因為不添加砂糖,人工甘味料以及酒精含量,即使每日飲用也不用擔心熱量,這一點真的很棒。

試用

 

建議食用的時刻就是下圖所描述的這些情況呀!不過虎媽最喜歡的還是在睡前喝碗溫暖的甜酒釀酵素,這是在自然不過了。

試用

 

可以使用這款酵素製作一些低熱量的輕飲食用來取代一餐,像是早上喝一碗銀耳酒釀,既養生又營養,熱量也不會太高。

▼銀耳酒釀

試用

 

電鍋裡煮好的銀耳煮好之後,吃多少挖多少再依自己的口味加入一匙甜酒釀酵素,再調整一下自己喜歡的口味。

試用 

 

試用 

 

將無糖優格加入Vegie菌活美人甜酒釀酵素,加上喜歡的水果當成沾醬吃,水果的甜、優格的微酸再加上酵素的微微香氣,可以試試看喔!

試用

 

▼優格水果沾醬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Vegie菌活美人甜酒釀酵素與溫牛奶麥片兩者也很搭,溫牛奶麥片常常很多人當成早餐,這款甜酒釀酵素可以取代糖份來使用,幫牛奶增加一些甜味也不錯喔!

▼Vegie菌活美人甜酒釀酵素 VS 溫牛奶麥片

試用

 

溫溫的牛奶喝在口裡,鼻子聞得到甜酒釀的香氣,暖胃又暖心。

試用

 

試用

 

日本原裝進口的Vegie菌活美人甜酒釀酵素,好消息是現在在康是美有販售了唷!

試用

 

想看更多 Vegie菌活美人甜酒釀酵素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18&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