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吳靜妮
  • 2018-09-06
  • 4406

來自日本原裝進口的Vegie菌活美人甜酒釀酵素          

這次我要介紹的是來自日本原裝進口的Vegie菌活美人甜酒釀酵素,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我試用機會,

外包裝簡單明瞭的告訴你,不添加砂糖、人工甘味料以及酒精,所以怕酒味的人不用擔心!

而且每日飲用也不用擔心熱量,每日建議量10g才29Kcal,比起一般市售手搖飲料還更健康無負擔!

試用

接著就要來告訴大家,什麼樣的人適合喝甜酒釀酵素呢?

首先是你想找尋新方法維持身材、

本身喜歡、可以接受甜酒釀的人、

工作忙碌,無法好好攝取維生素(蔬果)的人、

想要排便順暢、

想要找吃的保養品養顏美容的人、

正在哺餵母乳中的媽媽等。

以下會一一介紹,為什麼這些人適合喝這個Vegie菌活美人甜酒釀酵素。

一包內容物總共150g,大約可以喝15次,可以看到裡面的粉末呈顆粒狀,包裝設計夾鏈袋密封包裝,讓內容物不易受潮。

每次建議用量10g(約一湯匙) ,食用的時候必須用乾淨的湯匙才不會讓裡面的粉末受潮喔!!

試用

第一天我把它加在冰牛奶裡面,很快就溶解了,喝的時候覺得非常好喝,牛奶跟這個甜酒釀酵素很搭,彼此融合在一起,味道完全不會被搶走。

試用

這款甜酒釀酵素是用米麴製作的,含有糙米、紫黑米、米粉、小米、大麥、黍、小麥、日本稗,並添加麴菌、酵母菌、乳酸菌,糙米含有膳食纖維;紫黑米蘊含豐富的紅酒多酚、富含鐵、鈣、鋅、硒、鉀、磷等微量元素及B群,可以預防缺鐵性貧血;米粉含維生素E、維生素B1;小米含鈣、鐵、鎂等營養素;大麥含很高的膳食纖維;黍富含大量的膳食纖維;小麥也有很多膳食纖維;日本稗對女性很好。

試用

食物纖維一湯匙含有3000mg,裡面有這麼多穀物成分及三種對腸道好的菌種,每日能順暢排便當然會讓身材維持得更好(順便戒掉含糖飲料)!

長期便秘的話會造成身體有害物質會被再吸收進入血液循環,導致皮膚粗糙、無光澤、色素沉著、體重持續上升等(想想看你吃的多解的少,體重怎麼會下降呢)難怪Vegie菌活美人甜酒釀酵素會叫喝的青春露。

大家都知道吃市售甜酒釀裡面富含維生素B群跟維生素,嘿嘿,甜酒釀酵素一樣也有!!而且我本身是在哺乳的媽媽,喝這個甜酒釀酵素多少會幫助奶量維持一定的量。

第二天我把它加在開水裡,水變成像薏仁漿的顏色,喝起來甜甜的,還不錯!

試用

第三天我把它加在無糖優酪乳裡,優酪乳的味道完全把甜酒釀酵素蓋過去,超不推的組合ORZ

試用

第四天我嘗試家在冰豆漿裡,沒想到完全沒有溶解,硬是攪拌後喝起來豆漿是豆漿;粉是粉>"<

第五天我改加在熱豆漿,喝起來就還OK。

所以我個人推薦的搭配是牛奶(冰熱皆可)>開水>熱豆漿>冰豆漿>無糖優酪乳

喝了12天下來覺得每天排便很順暢(雖然我不喜歡喝飲料但我其實也很少喝水...)

試用試用

放上喝之前跟喝了12天之後的照片(感覺臉有小那麼一點點XDD

試用試用

這個產品本身很棒,現在康是美有販售。★超級推薦給大家★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