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ileen
  • 2018-02-21
  • 3884

LA CODERS珂妍-119櫻花嚴損救急菁露          

LA CODERS珂妍-119櫻花嚴損救急菁露

試用

這次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了一個非常厲害的髮器(ღ˘⌣˘ღ)

LA CODERS珂妍119櫻花嚴損救急菁露整個瓶身都是粉紅,裡面有添加櫻花的成分,可以使髮絲亮度提升。

LA CODERS珂妍是SOFEI舒妃底下的牌子,強項主攻搶救毛躁受損,是LA CODERS珂妍專業沙龍髮品專用的PINK119。

試用

LA CODERS119櫻花嚴損救急菁露的瓶身有清楚的標示說明成分、使用方法等,不怕不知道如何使用。

119櫻花嚴損救急菁露目前是LA CODERS生產研發的119急救菁露二代。

試用

LACODERS的119櫻花嚴損救急菁露真的非常厲害,像我的頭髮長期有染髮,曾經漂過頭髮,照顧起來非常費工。

因為經過染髮的破壞,所以頭髮很容易乾燥、斷裂。

尤其是洗完頭髮後,如果沒有添加潤絲精,整個髮絲非常乾燥 (๑•́ ₃•̀๑٥)

自從用了櫻花嚴損救急菁露以後,瞬間在吹頭髮的時候就可以明顯感受到它的神奇功效。

珂妍底下的專業髮品都讓我的秀髮恢復以往的生命,這瓶嚴損救急菁露真得讓我愛不釋手,而且使用的時候,

它帶有甜甜的清淡櫻花香╭(○`∀´○)╯╰(○'◡'○)╮

只要擠出一點點大約5元硬幣大小的救急菁露,就可以均勻塗抹整個髮絲,經過吹乾以後,頭髮柔順有光澤。

試用

LA CODERS珂妍119櫻花嚴損救急菁露就算是隔天起床出門,整個髮尾還是很柔順不會亂翹,在太陽底下照射,髮色光澤明亮動人。

試用

LA CODERS珂妍-119櫻花嚴損救急菁露成分:

水,Cyclomethicone (矽靈;柔潤劑),Trimethicone&Dimethiconol (肌膚調理劑),Isopropyl Myristate (柔軟髮膚;容易導致粉刺和具

有刺激性),Cetrimonium bromide (防腐劑),Palmitamidopropyltrimonium Chloride (抗靜電劑、頭髮調理劑),

Dipalmitoylethyl hydroxyethylmonium methosulfate (抗靜電劑),Keratin (角蛋白;對頭髮具有調理)

Hydrolyzed keratin (抗靜電劑),Phenoxyethanol (防腐劑),Parfum (香料),Polydecene (粘合劑)

 

想看更多 LA CODERS珂妍-119櫻花嚴損救急菁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1&id=8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