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雪蝶
  • 2018-02-20
  • 3571

【開箱】柔順秀髮、美麗香氛「LA CODERS珂妍-119櫻花嚴損救急菁露」(試用分享)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LA CODERS珂妍-119櫻花嚴損救急菁露

試用

  這次收到了LA CODERS珂妍119櫻花嚴損救急菁露。

  用慣了摩洛哥油的雪蝶偶爾也來嘗試新產品,看看LA CODERS珂妍專業沙龍髮品專用能不能成為我的新寵囉!

試用

  LA CODERS119櫻花嚴損救急菁露有著六大特色:

喚活養髮——強化髮絲並預防乾燥斷裂(對雪蝶這種頭髮很細易斷的人真的非常重要
護色增量——延緩髮色流失並提升髮絲光澤(之前把頭髮整頭染成深藍色,雖然看不太出來,但是更早前挑染紅退色後再染藍的部分,沒有使用護色產品,不到一個月就退成綠色了好驚恐OAO
保濕潤澤——跟臉部護膚同等級的保濕成份(頭髮也需要定時進廠維修的!
賦活滋養——撫平毛鱗加強髮絲韌性(染髮就是把打開毛鱗空隙塞入顏料,所以頭髮髮質就會受損
璀璨光環——修護髮絲跟啟動天使光環(聽起來超可愛的感覺,就是電視上常常看見的髮絲柔順時的一圈光環亮澤呀
香水加氛——國際級調香(讓頭髮隨時都保持香氣

試用

  背面是PINK119 救急菁露的成份與介紹。

  除了摩洛哥堅果油以外,119急救菁露二代還有包含維他命B5,能夠提供緊急修護跟調理,以及螺旋藻精華,有著多種氨基酸跟微量元素,能修護並強化髮絲韌性,預防頭髮分岔毛躁、枯黃斷裂。

  另外還有兩項專利:筑波酵母多醣體桑白皮萃取

  前者從天然植物中萃取,是一種保濕精華,可以減少水分及養分散失,後者能夠滋養活絡髮絲,提供營養讓髮絲強韌,預防乾燥、呈現蓬鬆豐盈感。

試用

  擠出來的顏色帶著淡淡的粉。

  119櫻花嚴損救急菁露既然都一直強調「櫻花」,裡面當然含有櫻花萃取,能夠有效修復受損毛躁的頭髮,增加髮絲光澤並護色,提亮秀髮。

  我頭髮很長,所以乾脆用得比較奢侈,照片中是櫻花嚴損救急菁露一次按壓到底的量。

試用

試用

  髮尾與髮中的使用前後對比。

  明顯滑順許多,看起來也不會那麼乾燥。並且使用後一陣子都還能散發若有似無的香氣。

  LA CODERS珂妍請了國際級調香師調配味道,和香水一樣有著前中後調,十分好聞不刺鼻,珂妍不像許多產品一聞就是化學香劑味。

  LA CODERS前調是藍風鈴、丁香、橙花跟檸檬,中調是柿子、野薔薇、茉莉和鈴蘭果香,後調有白麝香及琥珀。  

試用

  嚴損救急菁露使用方法多樣,可以像一般護髮油一樣免沖洗,洗髮後避開頭皮,塗抹於中後段乾髮或濕髮上梳順即可,或是更深層的修護方式,洗完髮後避開頭皮厚敷按摩,用熱毛巾包裹蒸個五到十分鐘,再用溫水沖洗乾淨。

  還有染燙前可以均勻塗抹在髮絲上,不用沖水就能進行染燙,不只可以預防髮絲受損,還不影響染燙效果喔!

  另外范冰冰之前有說她洗頭都是先用護髮塗抹,再用打泡網將洗髮精搓揉開了再洗頭,髮質會變得更好,感覺LACODERS也很適合這麼使用呢! 

試用

想看更多 LA CODERS珂妍-119櫻花嚴損救急菁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1&id=8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