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Ling
  • 2018-02-13
  • 4003

【保養】SAYUR紗瀀麗富勒烯VC美白精華液          

 

試用試用

 

這次很幸運可以獲選「SAYUR紗瀀麗富勒烯VC美白精華液」的試用活動。

 

試用試用

 

寒冷的冬天一到,最最最重要的保養絕對是美白了啦~~

 

要趕緊把夏天曬黑的肌膚拯救回來才行!不僅臉上容易有膚色不均的情形,臉跟脖子總是會有驚人的色差試用試用

 

所以到了冬天就是美白的最好時機呀~但同時也別忘還是要防曬,不能偷懶的呀!!!

 

試用試用

 

然而美白產品百百種,質地外觀內容物成分等等也一直不斷地推成出新!

 

在眾多的選擇中,是不是讓你常常一頭霧水呢?

 

像我在約莫三年前就曾經使用過開架產品中的頂級維生素C的美白產品!

 

雖說是開架,但價格還是高於普遍價格,所以狠下心決定使用看看!

 

因為要價不便宜,當時又還是學生的我,用量就非常省,後果就是不但美白效果不佳,又導致剩餘的維他命C氧化變色變質!!!

 

真的是得不嘗失呀~~

 

試用試用

 

然而其實維他命C的美白產品,其實從製作好到一出廠時,就有開始氧化的可能!所以到你手上要使用時,效果可能就大大降低了許多!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而我今天要介紹的這項產品呢~SAYUR紗瀀麗富勒烯VC美白精華液!

 

就非常貼心的注意到了維他命C容易氧化的這項特質!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將產品分成兩罐,使產品經過出廠在到你手上後,在自己DIY!延緩維他命C氧化變質的時間!是不是非常棒呢!

 

現在就讓我來好好介紹 SAYUR紗瀀麗富勒烯VC美白精華液 分別兩罐裡有哪些成分吧~

 

試用試用第一劑-粉末

 

 試用試用VC乙基 : 屬於高穩定性維他命C誘導體,比起一般維他命C不易氧化變質,分子量小、安全性高,減少黑色素生成。

 

 試用試用熊果素 。

 

試用試用第二劑-精華液

 

 試用試用富勒稀 : 1996年榮獲諾貝爾獎的超強抗氧化分子,化學學名是 C60 ,能吸附大量自由基,日夜皆能使用!

 

 試用試用馬胎盤萃取物 : 來自北海道契作農場,生產後30分鐘急速冷凍,維持最佳鮮度,能延緩肌膚老化、撫平細紋,使肌膚透亮光澤有彈性。

 

 試用試用膠原蛋白 & 玻尿酸 : 分蝶維持肌膚彈力及保持水分。 

 

  試用試用

  

第一劑裡的粉劑就像這樣,打開時要非常小心,以免粉末會跑出來!

接下來就是要小心的將第二劑的精華液緩緩倒入第一劑的瓶中囉!

加入後,在輕輕的在手中搖晃,檢查瓶中粉末及精華液呈現透明狀即可唷!

 

試用試用

 

我自己連續使用了兩週後,臉部明顯有提亮一些呢!所以接下來連脖子我也不能放過,不然臉部和脖子有色差就不好啦~

 

至於斑點及痘疤目前沒有明顯淡化的改變,畢竟也才兩週的時間,我會繼續有耐心的使用下去的!

 

重點提醒大家!美白產品我自己習慣都會在夜間保養才做使用,因為要避免日間有日曬可能導致美白產品會有任何反效果!所以白天就不使用啦~

 

而且啊~晚上努力美白,白天防曬絕對不能少的哦!無論夏天、冬天、雨天、陰天通通不准偷懶,才不會美白產品都白塗啦~ 

 

 

 

 

 

試用試用想看更多 SAYUR紗瀀麗富勒烯VC美白精華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92&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