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enjie
  • 2018-02-04
  • 3955

▍ 美白保養 ▍ 日本原裝.二劑合一新形態美白精華液.SAYUR紗優麗-富勒烯VC美白精華液.讓皮膚水水亮亮。          

試用

又到了女生最愛的美白時間了!

一白遮三醜的道理大家都懂,但是要挑選到有效果又適合自己的美白精華液就不是那麼容易了~

最近使用來自日本的SAYUR紗瀀麗美白精華液,真的是一款溫和的美白精華液哦!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SAYUR紗瀀麗富勒烯VC美白精華液。

試用

SAYUR紗優麗-富勒烯VC美白精華液,日系簡約的包裝外觀。

它是一款非常特別的美白精華液,怎麼說呢?

因為它是「二劑合一」的美白精華液,新型態的保養方式。

首次使用前,要將第二劑的液狀精華液倒第一劑的粉狀劑型裡面融合後再開始使用。

試用

這樣是為了能讓皮膚接收到最新鮮的維他命C,確保內容物的新鮮度,讓效果不打折扣。

因為維他命C在使用後一到二個月內就會開始氧化變質,

貼心的SAYUR紗優麗替使用者想到了這個辦法,讓使用者能用到最新鮮最有效的美白精華液!

為肌膚注入最新鮮的維他命C!

看到這裡就覺得好感動哦!怎麼有這麼貼心的設計,讓愛美的女性可以使用到最新鮮最有效的保養品!

試用

來自日本原裝進口的SAYUR紗優麗-富勒烯VC美白精華液,是日本暢銷的美白精華液。

顧名思義,它含有成份昂的富勒烯,維他命C、玻尿酸、膠原蛋白,及馬胎盤萃取物等。

除了美白成份不客氣的添加,也還有女性不可缺的膠原蛋白成份。

另外也有我喜歡的玻尿酸成份,能達到強效保濕的效果,保濕與亮白一次到位。

試用

採用精美的外盒包裝,打開一看,裡面還有貼心仔細的隔板,整個就是很精緻!

試用

外盒全部都是日文,不過側邊有貼中文標籤,方便使用者查看。

試用

採用的是按壓式的開口,呈現的是透明的精華液狀質地,流動性高,質地偏水狀,聞起來沒有味道。

試用

流動性蠻高的,延展性佳,輕輕就可塗抹開來。

試用

使用方式也很簡單,於臉部清潔之後,於化妝水後使用,後續可再接續平常使用的乳液/乳霜等滋潤產品。

取適量塗抹於臉部之後,並搭配手技由下往上按摩,精華液可快速被肌膚吸收,塗抹後不會黏膩,質地非常的滑順而且好吸收。

試用

試用

塗抹起來一點都不像美白精華液喔!因為它完全不會刺激皮膚,反而很像是一般的保濕精華液呢!

而且延展性相當高,按壓1-2下的量就很足夠塗抹整臉,用量相當省。

試用

試用

成份也相當溫和,使用起來完全不會發癢或過敏,可以讓我很安心的持續使用。

連續使用近兩週,膚色看起來較為均勻而且較有光澤,效果蠻明顯的

因為身邊的朋友、家人會來問我最近是有換保養品嗎?膚色看起來好透亮!

試用

其實本身膚色不深,只希望臉頰的小斑點能夠再淡化,然後膚色保持均勻,改善暗沉,這樣皮膚看起來就漂亮。

試用

「SAYUR紗優麗 富勒烯VC美白精華液」正是給我這樣的感覺,要讓皮膚一直美下去。

要用就要用最新鮮、最有效的SAYUR紗優麗 富勒烯VC美白精華液!

蠻推薦給想要持續維持皮膚白皙的人使用,這款精華液不會讓人失望喔!

試用

 

► 想看更多 SAYUR紗瀀麗富勒烯VC美白精華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92&id=1
►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