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Hua
  • 2018-01-03
  • 2065

GMAYO肌美歐逆齡菁華液~(保養/體驗)          

最近好有冬天的感覺喔,每年這個時期,家中剛好正值果園採收期,忙的不可開交,尤其還帶著一個小小孩,常常忙了她就忘了自己,所以對於保養這件事,常常就變的簡單又隨便,沒辦法跟之前一樣坐下來好好的把所有保養都做足,這時候就很需要一瓶能擁有多種功效的全效保養品,讓我能用最快速度完成我的保養。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GMAYO肌美歐逆齡菁華液

試用

 

GMAYO肌美歐逆齡菁華液的成分裡有萃取自深海奇蹟的深海魚鱗,以及超級水解膠原蛋白和六胜肽,還特別添加了天然抗敏成份"長壽花",只要五分鐘就能感受到緊緻拉提,還有亮白、抗皺、保濕、滋養等六大功效。

試用

 

GMAYO肌美歐逆齡菁華液除了本身的外盒於瓶身,還有一個黑色的袋子,可以收納。

試用試用

 

我覺得不管是瓶身,還是收納袋,感覺都很有專櫃的品質,整體的設計非常細膩。

試用

 

收納袋是採用束口的方式,這樣束好收進包包內也不用怕裡面的瓶身會掉出來。

試用

 

我超愛它的瓶蓋,上面藏著女人最愛的玫瑰花呢。每次要拿出來使用,看到這個瓶蓋就覺的心情好好。

試用

 

GMAYO肌美歐逆齡菁華液是採用噴霧的方式使用,當我沒有多餘的時間好好保養的時候,我就很愛這種用噴的方式,只要隨手噴一噴就做好保養,完全就不用花太多時間在那倒出來抹過去的。

試用

 

噴出來的不是霧狀的,是有點水滴狀的。噴的時候要保持15公分的距離,避免菁華液過於集中無法均勻的分佈在肌膚上面。

試用

 

GMAYO肌美歐逆齡菁華液是透明無色無味的清澈液體。

試用

 

均勻的噴灑在肌膚上之後,不必抹開,也不需輕拍,放著讓它自行吸收就好了,在吸收的過程中,肌膚能感受到有輕微變緊的感覺,完全吸收完畢後,膚觸也變的比較水潤的感覺,跟另一邊沒噴乾巴巴的膚觸有非常大的不同。

試用

 

GMAYO肌美歐逆齡菁華液是適合各膚質使用的,而且不只有平常做為保養使用,也能在妝後做為定妝噴霧來用。由於不需要抹開和輕拍,妝後使用就不用擔心會把畫好的妝給弄花了。

試用

 

一般人在冬天因為冷,所以都不愛用會讓人會覺得有冰涼感的保養品。我覺得雖然GMAYO肌美歐逆齡菁華液是直接噴在肌膚上,但是不會讓人有覺得過於冰涼的感覺。

試用

 

水滴是均勻的噴灑在肌膚上面的,不會有過大的水滴弄到有濕答答的感覺。我通常都是噴完之後,接著就先去忙我自己的事情,讓它自己吸收,吸收完之後再來做後續的保養工作。

GMAYO肌美歐逆齡菁華液是小分子,所以吸收也速度很快,一下子就完全吸收了,肌膚清爽水潤不黏膩。

試用

 

最近我保養都簡化了許多,只做最基本的保濕的工作,肌膚很明顯的就和之前做足工夫的狀態完全不同,但是我現在早晚都改使用GMAYO肌美歐逆齡菁華液,一次就幫我把不足的全補足,這真的是我的救星,讓我在忙碌的時期也能輕鬆的做好保養。

試用

 

以下為動心得~https://youtu.be/OXt6EsVDwsc

 

想看更多 GMAYO肌美歐逆齡菁華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85&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