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泡茶器具 H2DAY-樂氫水素水隨身瓶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雷嬣
  • 2017-09-12
  • 2536

【樂氫H2DAY-水素水隨身瓶】          

 

 

📢 今天來介紹一款能量水素水瓶 📢

人是水做的!在人體的各組織裡大多都靠水來支持的,水分就佔了人體全身的70%,可見水對於人體健康的重要性!

 

首先我要先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樂氫H2DAY-水素水隨身瓶』!

試用

⚠ 但是喝水重要!在最佳的時間點喝水也重要!喝進什麼樣物質的水更重要!喝水不當也會水中毒!補充好的水就跟攝取營養一樣重要

💡『富氫水』集高氫量,弱鹼性,小分子水為一體,能夠平衡身體酸鹼度,富氫水容易進入細胞通道,參與新陳代謝,促進細胞排毒,增加細胞的水合作用,提升人體免疫力。氫氣本身就是一種最佳的抗氧化劑,所以加入氫氣的水具有很強的還原功能,可以中和血液和細胞裡的活性氧。富氫水除了飲用外,還是非常有效的保濕化妝水,對皮膚美容、祛除色斑特別有效。用「氫水」洗臉,讓皮膚遠離活性氧的危害,肌膚能變光滑,延緩肌膚衰老。用氫水沖洗水果蔬菜,可以增加水果蔬菜的保鮮能力。讓水果更好吃,儲存時間更長。

試用

試用

試用

💓 樂氫H2DAY水素水隨身瓶可以隨身攜帶當水壺也能當噴霧保濕化妝水!超級一舉兩得!而且攜帶方便,只要USB充電一下(一般安卓充電氣也可以)!走到哪都能喝到活性氧(自由基)~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H2DAY水素水隨身瓶 👉 主體為【鈦】業界最佳電解效率,Dupont PEM質子交換膜,電解出奈米級氫分子,人體吸收快!極片壽命1800小時,每天生成30分鐘可用10年!

試用

 

喝起來明顯有不一樣!一般大多家庭都是用飲水機煮水飲用!但看似飲水機讓人喝上好品質的水,其實是二次汙染!飲水機的水或是公司桶裝水大多都會沸騰一次後就放著,而飲水機也容易生水垢,跑灰塵!有的飲水甚至沒有洗過澡就一直用!這樣喝反而對身體造成反效果!讓H2DAY水素水隨身瓶電解你身邊的水!

 

高雄還有開一間 全台灣第一家富氫水主題餐廳!真的很棒!

所有的餐點都是用富氫水製作!

也有擺放富氫水與一般水的變化實驗!

 

🔅 要健康!從水開始!

 

⚠ 溫馨提醒!患有肺積水,腦積水,易水腫者,以及體質有排水困難現象者,不適合使用此產品!

 

 

#富氫水
#H2DAY水素水
#隨身瓶
#健康帶著走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