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精華液 ReALL肌膚修復精華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莉莎
  • 2017-07-15
  • 1169

ReALL肌膚修復精華液 一瓶多用、滴滴妙用,一年四季都能使用 無添加的大自然源萃成份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ReALL肌膚修復精華液

乾燥膚質的我一直很熱衷使用美容精華油來保養肌膚,找到合適的精華油可以說是滴滴補水有感,潤潤的高度保濕效果又很給力~一瓶多用的變化性,無論是平日的基礎保養、肌膚急救、滋潤身體還是修護秀髮,精華油幾乎都能派上用場,而且如果妳的底妝跟我一樣是偏好帶有水光感的潤澤派系,在化妝時加上幾滴油就能打造出韓妞般的膚質!!

雖然夏天到了,還是擊不退我對精華油的熱情,來自日本的ReALL肌膚修復精華液,所有原料汲取大自然源萃成份,而且是沒有添加容易刺激肌膚的化學添加物、人工香料、防腐劑以及界面活性劑等等,我當然也會想試試!!

試用

這次體驗的產品雖然是試用小樣,但包裝還是挺精緻的,ReALL肌膚修復精華液雖然中文名為精華液,其實它融合了原液與植物油脂來做為精華油的保養用途。

所添加的主打成份是由日本新瀉大學醫學部研究所的勝田公雄博士所開發的高濃度綠茶源液綠茶中富含我們熟知的兒茶素維他命C維他命E等物質,這些營養素都具備優異的抗氧化特性,其中兒茶素的抗氧化力,又比維他命E多出18倍,比維他命C高出100倍之多呢~

其它成分還有玉米萃取物植物纖維椰果100%無雜質純水,簡單純粹的配方,運用大自然的洪荒之力喚醒肌膚原始之美。

試用

試用

試用裝有5ML的容量,裡面有附一張推薦使用方法,當然精華油的用途還不只這些而已,每次就只需要幾滴的用量。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如果是用於臉部肌膚保養使用,在上完化妝水臉上還保有濕潤的狀態時,滴個幾滴在掌心搓揉溫熱後,然後再輕柔的按壓臉部肌膚慢慢延展均勻塗抹至吸收,也可適量加入自己的化妝水、乳液、或是純水調和使用。

試用

試用

ReALL肌膚修復精華液油水融合的輕油狀質地絲滑水潤,輕薄的精華油一點都不厚重也油膩,柔滑細膩的觸感使手感很好,輕輕推壓就能延展至全臉肌膚,它有著原液與純水的水溶滲透性,輕柔按摩後很快就被肌膚吸收,迅速補充肌膚所需水份與養份舒緩了乾燥感,膚質摸起來細細滑滑的柔嫩度提升,油包水的原理,在補水同時油脂還能會表面形成鎖水保護膜留住水份,補水補油調理肌膚油水平衡維持健康狀態。

試用

試用

手心殘餘的精華也不浪費,平常就將它塗抹在髮尾還是身體其它部位吧!搭配按摩手法來滋養修護舒緩乾澀粗糙的現象~能防止髮絲分叉,身體摸起來滑滑的、全身上下呈現柔滑晶瑩光澤呢~

試用

試用

作為臉部精華油,我覺得真的很清爽,在這樣炎熱的夏天使用也能保有清新的舒自在感,保濕有感的ReALL肌膚修復精華液讓我的肌膚飽滿透亮有光澤,一瓶多用、滴滴妙用,一年四季都能使用,將精華油的各項優點發揮的淋淋盡致,誰說夏天只控油不補油,體驗過精華油的美好感受真的是會戒不掉了~

想看更多 ReALL肌膚修復精華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46&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