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呈呈
  • 2017-05-19
  • 1833

Kinohimitsu鑽石級膠原蛋白飲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Kinohimitsu鑽石級膠原蛋白飲

試用試用

 

每天熬夜、生活課業壓力、忙碌的生活讓肌膚變得越來越泛老,

不過好險有收到女人知己次用大隊提供給我的法寶讓我撐過來,

真得非常感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Kinohimitsu鑽石級膠原蛋白飲。

 

Kinohimitsu是著名的星馬熱銷品牌,可以說是拿到名牌級的保健食品,超開心的。

試用


 

包裝是討人喜歡的粉紅色和白色基底,讓人感覺清爽乾淨,又無負擔。

正面英文多多讓人霧煞煞,不過背面附有貼心解說讓人一目了然喔。

 

解說包含它的成份營養標示,以及使用方式和注意事項,都寫得很清楚。

 

打開來是整齊的16瓶膠原蛋白飲,每一瓶都是小小玻璃罐裝,攜帶方便,但在使用它時要相當小心不要摔到。

試用

到出來過後會發現他是酒紅色的異體,聞起來有一股很濃的水果味,整個感覺就是有豐富的營養在裏頭阿! 而實際上也是,它的成份可厲害了,主要成分介紹如下:

試用

蠶絲蛋白胜肽:促進新陳代謝功能,讓肌膚保持美麗。

大豆異黃酮:維持青春之熟女必備元素。

美國專利紫蘇籽精華:讓身體更能吸收營養。

5300mg的深海魚膠原蛋白:細小分子更方便吸收。

試用

實際喝的感覺又酸又甜,味道實在很夠味,整個飲品很像濃縮荔枝果汁的感覺。在膠原蛋白營養補充品中算是非常好喝。

根據產品之介紹,初次體驗是一天一瓶。

因為東西本身味道很好,所以很容易堅持,

實際飲用過若干日後,肌膚絕的真的有變得比較Q彈,氣色也好許多,感覺整個人煥然一新,充滿美美的正能量喔!

 

試用試用

 

想看更多 Kinohimitsu鑽石級膠原蛋白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93&id=7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