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asa
  • 2017-05-14
  • 1543

凍齡秘方-Kinohimitsu鑽石級膠原蛋白飲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Kinohimitsu鑽石級膠原蛋白飲

女人一過25歲膠原蛋白會隨著年齡漸漸流失,35歲以後會更加明顯,無法再支撐肌膚組織結構,皮變得膚粗糙、鬆弛、皺紋等現象。
尤其結婚後工作和小孩、家庭的壓力、忙碌、緊繃,會讓自己老得更快.....哭奔....
所以女人要多愛自己一點,由內而外的改變自己,SASA對於自己的全身保養絕不偷懶,絕不讓自己變成黃臉婆!(握拳)

但如何挑選膠原蛋白?聰明選購膠原蛋白小技巧:
1.來源:經由魚萃取的膠原蛋白比從豬、牛萃取的安全 (無人畜共通疾病之慮 )。
2.分子量:選分子較小的水解膠原蛋白胜肽、提升利用率。
3.成份:副成分含有維生素 C,可加強膠原蛋白的吸收與利用。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Kinohimitsu鑽石級膠原蛋白飲

試用
Kinohimitsu,是來至於新加坡及馬來西亞知名頂級美容機能飲品,成立至今超過13年,
在新加坡及馬來西亞皆有專櫃,行銷數國,獲得世界各地許多愛美保養人士肯定好評。(如下照片來自官網)

試用
並針對不同年齡層的補給需求,養顏美容與健康保養雙管齊下,由內而外調理,達到健康的需求。
所有的產品都是以自然為基礎的萃取物,純天然,無添加糖,防腐劑,人工色素,香料,讓消費者安心。
並遵守並符合認證,包括CE標誌、美國FDA認證的醫療器械和GMP(良好生產規範)、清真認證和HAACP等。(如下圖片來自官網)

試用
官網http://www.kinohimitsu.com

打開Kinohimitsu鑽石級膠原蛋白飲,包裝非常精美,盒內有紙板固定,運送不怕破裂,瓶身設計也很時尚,
一盒有16瓶玻璃裝,每瓶50ML,第一次飲用者,建議每天一瓶,連續6天密集修護,之後可每周3-6瓶當做保養

試用

Kinohimitsu鑽石級膠原蛋白飲,主要成分有5300mg深海魚膠原蛋白胜肽和添加美國專利紫蘇籽精華,
以及大豆異黃酮、蠶絲蛋白、維他命C等珍貴完整配方
(完全符合剛剛SASA說的選購膠原蛋白的小技巧唷~)

試用

(上圖成分說明來自官網)

Kinohimitsu鑽石級膠原蛋白飲,添加蔬果、蘋果、檸檬、荔枝濃縮汁,顏色呈現深褐色,

試用

口感酸酸甜甜,完全沒有腥味,冷藏後更好喝唷!有多好喝呢?
當我正在忙拍照時,我家寶貝兒子Casper便很好奇來看,問我這是什麼?可以喝嗎?
我便開了一瓶給他,讓他可以先不要吵我,沒想到 ~~~~他一喝驚為天人,一直說好好喝,還說其他的也要留給他喝!
(哈~哈~別問我為什麼他穿睡衣揹背包? 這是他個人風格啦!)

試用

寶貝你現在一點都不需要膠原蛋白,做老媽才需要好好補補,這麼好的東西當然是媽媽獨吞啦~~(哈哈)

試用

我已經連續喝了6天,每天早上空腹前喝,我覺得最明顯的是,上妝時更服貼,肌膚的明亮度也有提升。
除了每天喝Kinohimitsu鑽石級膠原蛋白飲,補充膠原流失的膠原蛋白,
建議每天充足睡眠至少8小時、外出做好防曬措施、飲食則要少加工食品、燒烤油炸食物。 
才能減緩膠原蛋白的快速流失~這就是SASA的凍齡秘方唷!

試用

想看更多 Kinohimitsu鑽石級膠原蛋白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93&id=7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