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CoreSence多效精華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莉莎
  • 2017-02-25
  • 2062

CoreSence蔻仙詩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 Ollantein® 不只要抗老 創新抗藍光保養新概念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oreSence蔻仙詩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

3C產品充斥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現在有越來越多年輕人因長時間接觸3C產品造成眼睛退化的案例出現。藍光屬於HEV高能量可見光,我們最常用的手機、筆電和平板裝置,都會發射高能量藍光出來,長時間使用不只會傷害我們的眼睛造成視力影響,藍光對於皮膚的傷害也是非常可怕的。

我們都瞭解紫外線對於肌膚的傷害有多可怕,所以會留意如何預防紫外線照射,但其實3C產品發射出的藍光也不得輕視,藍光與紫外線的波長非常接近,產生的化學反應會產生自由基傷害肌膚引發肌膚的活性氧數量,相當於紫外線UVA和UVB結合,會阻止皮膚修復,並可能會造成色素沉澱、加速老化的問題。

隨著科技的發達,3C普及化,現在連國小生幾乎人手一隻手機。而有許多3C重度使用者,手機、平板、電腦使用頻率頻繁,無論是玩遊戲還是社交平台或是瀏覽網頁、工作因素等等,每天光接觸這些3C產品的時間就都佔據好幾個小時,如果真的無法減少使用手機、平板還是電腦的頻率,現在不只眼鏡鏡片有抗藍光功能,保養也開始走起抗藍光趨勢,想要維持肌膚健康年輕,我們可以使用具有高抗氧化和抵抗藍光的護膚成份,CoreSence蔻仙詩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就是我為肌膚築起的一道保護唷!

試用

Core代表深層,Sence代表感受,深層的感受,是 CoreSence蔻仙詩想傳達給使用者的理念。蔻仙詩團隊長時間研究發現,在海水中有一個具有強烈抗氧化能力的菌種Olleya Marilimosa,這個特殊菌種因帶有天然橘黃色引起了CoreSence深入研究的興趣,於是它們為這個特殊的菌種萃取液命名為Ollantein®(含有天然玉米黃素Zeaxanthin)

玉米黃素他是視網膜含有二種類胡蘿蔔素的其中一種,主要存在於黃斑部份,黃斑部有最高劑量的「黃斑色素」(就是葉黃素與玉米黃素),在眼睛裡能過濾高能量光線及保護細胞,吸收有害藍光,達到保護視力、防止退化的功能。

於是,CoreSence專業團隊經過無數次的研究實驗,發現把含有天然玉米黃素的Ollantein®引用到肌膚上,能夠改善肌膚、乾燥細紋、暗沉老化等問題,於是OllanteinⓇ創新結合肌膚保養蔻仙詩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就是使用獨家專利OllanteinⓇ藍光趨勢的頂級抗老賦活霜。

 

試用 

CoreSence蔻仙詩利用萃取自動、植物之功能性成分,注入高科技生化技術,以不破壞原料本質的方式,開發出適合人體肌膚之優質生化科技保養品,全系列產品都經過多道嚴格檢驗,品質管理製造系統並通過ISO 9001:2008國際認證和ISO 22716國際認證,符合國際化妝品優良製造規範,SGS檢測報告透明公開,品質讓人安心信賴。

試用

打開外盒後入眼的看到的是一朵綻放閃耀的玫瑰花朵,精緻高貴的外型媲美國際高端大牌設計風格。

試用 

瓶子真的美翻了啊~!~!~!蔻仙詩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裡面還附有一隻專用勺匙,方便每次使用挖取外,還能夠避免手部不乾淨還是有水份直接接觸造成內容物遭受污染的機會。

 

 試用 

瓶蓋上的花朵真的挺吸睛的,我在IG看到很多蔻仙詩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的分享照片,真的是怎麼拍怎麼美欸!

 試用 

轉開瓶蓋後撕掉CoreSence LOGO封膜後,裡面還有一層蓋子,層層嚴密阻絕了外界接觸確保成份的活性與新鮮度。蔻仙詩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開封後六個月內使用完畢是最佳期限唷!

 試用

蔻仙詩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乳霜質地柔軟,呈現淡淡的黃色,味道聞起來很舒服!

 試用 

我自己本身就是3C重度使用者,每天一定都會接觸到手機、電腦、平板、電視這些東西,因為工作的關係也會長時間面對電腦銀幕,手機的話在休息時間也常常不離手的在瀏覽網頁,很明顯的能夠感覺的到長時間接觸到這些物品所發射的光線時是會感到很不舒服的,最敏感的眼睛變的很畏光。

尤其超過30歲後,皮膚細胞的修復能力開始變差,還蠻擔心自己會因為長時間接觸到這種高能量可見光線很可能使臉部更容易產生斑點、深層傷害促進老化速度,因為現在新聞真的常常報導年輕人提早肌膚老化還是眼睛退化的各種訊息,看了真的心驚驚。

 試用 

小勺匙取量精準方便,不用擔心手上的灰塵還是水氣會不小心污染到裡面。蔻仙詩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看似濃稠的乳霜貼觸到臉上只需輕輕按摩就化於肌膚,就好像是隨著體溫乳霜化為乳液一樣,滲透性很好因為一下子就被吸收了呢!細柔絲滑的乳霜質地延展性很好,所以塗抹容易,伴隨著淡淡清香味聞起來很舒服喔~

 試用

肌膚吸收的效果特別好,中乾性膚質的我乾燥的肌膚馬上變的很柔潤、保濕,感覺膚質是備受溫柔的呵護舒適度提升,手指接觸到臉部的觸感是柔軟、平滑、按壓有彈性的,它沒有厚重負擔感,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黏膩。肌膚呈現的是一種健康自然的光澤感!

 試用 

長時間的滋潤保濕舒適,使我安然的度過連續乾燥寒冷的日子,連續幾次使用一顆小豆子一樣大小就很有感受,肌膚感覺就好像被填補水份了一樣豐潤,蔻仙詩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感受真的很美好,因為我眼周附近乾燥的小細紋不明顯了,摸著摸著感覺皮膚好像變好了呢,而且OllanteinⓇ有抗藍光的玉米黃素,現在只要在螢幕前都會必擦的護理,我覺得是一款性價比挺高的重度3C使用者的抗衰老奢華保養品唷!

想看更多 CoreSence蔻仙詩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5&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