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JUST
  • 2014-04-14
  • 2234

每天一包搭配600cc~1000左右的開水。飲用的口感微酸溜,像好喝入口的莓果汁。飲用超孅燃料素,能很快也輕易的幫助身體補充所需的大量水分。到了吃飯的時間,也會照常想吃正餐。吃飯時的食慾、口感也一樣很好,而攝取的食量卻似乎有變得比較少。 喝完以後,對於養顏美容、新陳代謝、與排便順暢有好的幫助,排便時,肚子不會絞痛或有拉肚子的情況。排便以後,身體的負擔有變得較少也清爽許多。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船井burne倍熱-超孅燃料素



 《船井burner倍熱》超孅燃料素



試用

紙盒外面包有密封膠膜及貼有醒目小小瑜為食品代言的貼紙;包裝多層未拆封的安心。

試用

拆開封膜,打開紙盒後,裡面附有說明書與兩列各七包的超孅燃料素,包裝從外到裡皆為粉嫩亮眼般的幸福或充滿戰鬥力的粉紅色彩。

試用

一盒有14包的超孅燃料素,每包細長條,設有切割口,方便日常攜帶與即時沖泡飲用。

試用

超孅燃料素裡面含有好喝的蔓越莓汁,有益調節生理機能。

試用

一包5g可沖泡600cc以上的開水,幫助身體促進新陳代謝。

試用

拆開隨身包裡的超孅燃料素,粉末為淡淡的粉紅色澤,莓果香味,看起來像果汁粉。

試用

放入大壺內,預備加入開水沖泡。

試用

隨著加入開水沖泡時,裡面的粉末多會自然的隨之溶解,溶解的速度蠻快的。有時底部會有點沈澱未溶解的粉末,稍微攪拌後也即可輕易的溶解。剛泡好的飲品看起來為粉霧色;類似包裝袋的顏色。

試用

待過了點時間後,飲品的色澤會漸漸變得清澈。

試用

每天一包搭配600cc~1000左右的開水。飲用的口感微酸溜,像好喝入口的莓果汁。

試用



搭配600cc以上的開水飲用超孅燃料素,能很快也輕易的幫助身體補充所需的大量水分。到了吃飯的時間,也會照常想吃正餐。吃飯時的食慾、口感也一樣很好,而攝取的食量卻似乎有變得比較少。


喝完以後,對於養顏美容、新陳代謝、與排便順暢有好的幫助,排便時,肚子不會絞痛或有拉肚子的情況。排便以後,身體的負擔有變得較少也清爽許多。



 
想看更多船井burner倍熱-超孅燃料素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33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快加入船井生醫粉絲團 週週抽新品:https://www.facebook.com/funaicare
船井burner倍熱超孅燃料素:http://bit.ly/1fZYdBj


※※ 使用資訊與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