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劉亮亮
  • 2017-02-08
  • 2120

【試用】皇金4薑黃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皇金4薑黃

 

這次很榮幸拿到的是皇金4薑黃的試用品

試用

究竟什麼是薑黃呢?亮亮特地上網查了一下。

薑黃又稱黃薑,為薑科薑黃屬植物,在一些亞洲國家稱作turmeric或kunyit。其根莖所磨成的深黃色粉末為咖哩的主要香料之一,也用在南洋料理,嚐起來味苦而辛,帶點土味。主成分薑黃素具有一些醫療保健的效果,因此薑黃也出現在中醫藥材中。

亮亮曾經服用過薑黃粉,吃過的人會知道,薑黃其實好苦,尤其中摻雜在中藥中,那真的更是痛苦,尤其粉狀類的更會讓嘴巴裡苦的時間更久。

不過這個皇金4薑黃很特別,他是做成顆粒狀的。

試用 試用

顆粒狀的服用起來比較方便,也不怕粉末沾到嘴巴四周。

真的是好方便!

試用 

使用方法也很好記,就是每日2粒即可。

 

而薑黃對我們的好處到底有哪些呢?

1、每兩顆擁有52.5毫克的薑黃素,一天只要2-4顆即能擁有豐富薑黃素。

2、薑黃不等於薑黃素 許多人誤以為從市場上買的薑黃粉就是薑黃素,一般無經過特殊處裡的薑黃粉內含有的薑黃素比例非常低!以皇金4薑黃為例52.5毫克薑黃素,等同約吃12盤咖哩才能攝取到相同量的薑黃素。

3、好的薑黃素需要萃取 皇金4薑黃由多種、多產地100%薑黃中提煉萃取,高濃度的薑黃素,每2顆達350毫克重,平均兩顆即擁有52.2毫克薑黃素、薑黃精油、礦物質。

4、運動前來2顆,徹底發揮薑黃素功用 飯前還是飯後吃最好呢?因為薑黃素為脂溶性營養素,所以飯後吃30分鐘內食用可快速吸收喔!但是這只是一般人程度而已,真正的純正薑黃素萃取的如果能在運動前30分鐘食用,還可以發揮薑黃素最佳效益,身體產生熱能,促進新陳代謝喔!

5、時序進入秋冬季節,容易怕冷、精神不繼、應酬後沉重的現在就是吃皇金4薑黃的最近時機喔!

 

要知道像亮亮這種日夜顛倒的人,就是非常需要類似的這種保健食品,

雖然薑黃的味道讓我很受不了,但是放到嘴裡卻沒有苦苦的味道喔。

試用

小小一顆的它,可以助消化、補元氣、降火氣、旺精神

而且黃黃素因為可以調解生理機能、促進新陳代謝,是熬夜族、加班族、喝酒應酬族想要維持健康的好選擇。

所以當亮亮熬夜後,在早上吃完早餐以後來個2顆,就可以讓亮亮慢慢恢復體力,並且展現活力喔。

試用 試用

所以跟亮亮一樣經常需要熬夜,或是經常需要應酬喝酒的朋友們,你們也可以跟亮亮一樣試用看看喔。

 

想看更多 皇金4薑黃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0&id=26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