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tacy Ho
  • 2017-01-08
  • 1744

高濃度的薑黃素日本製造★★皇金4薑黃 無重金屬 不含西藥成分,擺脫面有菜菜色,喜歡每天都精神旺盛的自己          

高濃度的薑黃素日本製造★★皇金4薑黃 無重金屬 不含西藥成分,擺脫面有菜菜色,喜歡每天都精神旺盛的自己 

 

最近愛上當夜貓族的小C,有種越夜越有精神的港覺,但明明就晚睡,為何白天還是還是神采奕奕呢!謝謝女人知己所提供的皇金4薑黃,它就是讓我每天活力充沛的秘密武器

 試用

據我所知一般的薑黃大都是以薑黃粉的狀態呈現,皇金4薑黃是迷你錠狀態的,不僅在攜帶上很方便,吃起來也不會有苦澀味,產地來自於日本保證不含重金屬以及西藥成分,品質掛保證的皇金4薑黃是我每天維持精神活力的來源

試用

試用

吃薑黃有什麼好處呢~經醫學研究薑黃萃取物中的薑黃素具有很高的保健價值,能幫助調整生理機能、促進新陳代謝,像是經常熬夜的小C就靠它來幫助降火氣維持好體力好氣色,這樣一來才能降低應酬負擔,保持精神旺盛的狀態呢!

 試用
試用

把這包皇金4薑黃放在包裡當作貼身保鑣就對了,每兩顆擁有52.5毫克的薑黃素,一天只要2-4顆即能擁有豐富薑黃素。

 

最佳食用時機為早餐或是午餐過後;因為薑黃素為脂溶性營養素,所以飯後吃30分鐘內食用可快速吸收喔!

另外~甚至是運動前來2顆,還可以發揮薑黃素最佳效益,身體產生熱能,促進新陳代謝。

試用
 

皇金4薑黃對身體的好唯有親自體驗才能感同身受,以有聲方式與大家分享:

雖然今年算是暖冬,但是因為我的體質本身就比較偏寒,手腳冰冷的情形常常讓我難以入睡

這陣子遇到寒流來襲時,有了皇金4薑黃幫助調整出好體質,整個身子都暖呼呼,才躺下去就瞬間進入夢鄉,一夜好眠。

 試用
試用

我的保養法是除了每天使用擦的保養品之外,吃的保健食品也是不能少的,一定要把身體的根本穩固好,才有更多更好的體力去完成想做的事!

 試用

好的薑黃素需要萃取 皇金4薑黃由多種、多產地100%薑黃中提煉萃取,高濃度的薑黃素,每2顆達350毫克重,平均兩顆即擁有52.2毫克薑黃素、薑黃精油、礦物質。你今天吃薑黃了嗎?我可是天天都會攝取兩錠呢!
試用
 

想看更多 皇金4薑黃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0&id=26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