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Hua
  • 2017-01-03
  • 1705

(體驗)皇金4薑黃~          

薑黃~不是我們一般常見的薑喔,外表長的很像,但內在和用途可是完完全全的不同唷。

薑黃裡面的薑黃素可是具有很高的保健價值唷~

這次啾咪媽咪要介紹的這款薑黃可是來自日本,由四種產地的薑黃使用高科技萃取出來的精純濃度薑黃素製成的~皇金4薑黃~

試用

先來看段影片介紹吧~https://youtu.be/8rSsvg-OsW0

 

來自日本的皇金4薑黃,進口商還貼心的將包裝中文化~成份和食用方法以及營養標示都非常的清楚。不用猜半天的感覺真好XD。

試用

 

薑黃素能調解生理機能、促進新陳代謝,尤其是對酒精的代謝有著非常好的作用,對夜貓族跟經常要應酬喝酒的人來說薑黃素是維持健康的好選擇。

但是薑黃不等於薑黃素唷,許多人誤以為從市場上買的薑黃粉就是薑黃素,一般沒有經過特殊處裡的薑黃粉裡面含有的薑黃素比例非常低。

試用

 

皇金4薑黃採用夾鏈袋的方式讓裡面的錠劑更方便保存,食用完畢封好可以避免潮濕。

試用

 

這樣小小的一包,裡面可是有60顆皇金4薑黃喔,每一顆都小小一顆,但可別小看這一小顆一小顆的皇金4薑黃喔。

好的薑黃素需要萃取,皇金4薑黃由多種、多產地100%薑黃中提煉萃取,高濃度的薑黃素,每2顆達350毫克重,平均兩顆即擁有52.2毫克薑黃素、薑黃精油、礦物質。

52.5毫克的薑黃素,等同12盤咖哩相同量的薑黃素呢。

試用

 

做成錠劑方便食用,而且攜帶也十分方便。

試用

 

每兩顆擁有52.5毫克的薑黃素,一天只要2-4顆即能擁有豐富薑黃素。因為薑黃素為脂溶性營養素,所以飯後吃30分鐘內食用可快速吸收喔!

真正的純正薑黃素萃取的如果能在運動前30分鐘食用,還可以發揮薑黃素最佳效益,身體產生熱能,促進新陳代謝喔!

試用


皇金4薑黃通過SGS檢驗,可以很放心的食用,小小一顆配溫開水喝,很好吞嚥完全不會黏在喉嚨。沒有苦苦的味道。

薑黃素裡面含有鋅,鋅對於男人是很好的,而對於女性養顏美容也是很棒的,含有膳食纖維加上薑黃精油,對於消化道機能也是有幫助的喔。

試用

 

對於常昏昏沈沈精神差的應酬族,經常加班晚睡的夜貓族、三餐老是在外的外食族、容易有微量元素缺乏的初老族 、生理機能失調引起的面有菜色,和想要新陳代謝再快一點的愛美族,都是需要薑黃的族群唷~

試用

想看更多 皇金4薑黃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0&id=26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