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莉莎
  • 2017-01-10
  • 1644

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 從腸道開始由內調節體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這次提供的–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即將就快要過年了,想到過年,不外乎就會聯想到紅包、旅遊、年菜,過年就是全家團聚圍爐的歡樂時刻,這時候家中的餐桌上總是少不了雞、豬、魚、糕各種豐盛美味的大菜,過年就是要不斷的吃吃喝喝,這麼多讓人無法抗拒的美食菜餚總要吃到肚皮撐撐才肯善罷甘休。在這年節歡樂氣氛開心之餘暴飲暴食的情況下,如果營養攝取不均衡,忽略了蔬菜水果和水份,很容易出現消化不良、便秘,還是腸胃炎拉肚子的各種腸胃不適的症狀。不想要因腸胃不舒服而打壞美好的年節假期,除了要均衡的飲食攝取外,吃八分飽,這時候也可以額外補充乳酸菌來幫助消化使排便更加順暢維持腸道菌種健康唷!!

試用

我今天分享的是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我們都知道適當的補充乳酸菌對人體的多種益處。乳酸菌能夠促進腸胃蠕動,幫助消化和合成維生素B群促進人體營養素吸收,產生的有機酸或是細菌素能夠抑制腸道中的壞菌生長,改善腸胃內菌種環境。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蠻特別的是它除了乳酸菌的成分外,還結合了珍貴的漢方草本配方以及高營養價值的西印度櫻桃+蔓越莓,獨家研製配方讓健康與美麗保養更加完善!!

試用

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的乳酸菌有使用到乳製品原料,所以它很清楚的標示適合奶素者使用。

試用

再好的乳酸菌也無法在腸道中一直久駐,所需乳酸菌適合天天補充,一日至少補充大約幾十億的優質乳酸菌,維持腸道中的細菌叢生態。

試用

打開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裡面還有一張很可愛帶有喜感的爺爺名片,那它這一盒在市面上是20包為一盒。

試用

隨手包的包裝在攜帶和食用上都非常方便,隨手包的包裝在保存上也更穩定,一次的使用量不用擔心因拆封後長期接觸空氣造成商品變質。

試用

我們比較熟知的乳酸菌有幾種:嗜酸乳酸菌、雙歧桿菌、凱氏乳酸菌,就是常常可以聽到的A、B、C乳酸菌。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就有A、B、C乳酸菌外,還有醱酵乳酸菌、植物乳酸菌,好菌五合一的複合配方,是符合歐洲食品安全的安全資格認證QPS身份的優質乳酸菌

試用

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它裡面結合像是紅棗、枸杞、黃耆等等這類漢方草本萃取物,是一款適合我們東方人體質的乳酸菌。水果還使用自然界的維他命C果王印度西櫻桃,含有高含量的維他命C,維他命C能夠增進鐵質的吸收和抗氧化效果極佳,而我們知道維他命C也能夠促進膠原蛋白生成,紅寶石皇后蔓越莓中的維他命C含量也是普通水果中的八倍之多,其中營養素還有蔓越莓多酚和多種活性成份。像我們女性常吃蔓越莓也很好,因為蔓越莓還能保養女性私處唷!!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複合成份讓我們由吃從腸道開始由內調節體質到外養顏美容,健康維持青春又美麗!

試用

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它的卡路里超低,每一包熱量僅有7.6大卡而已,在意身材的女性不用擔心造成身材負擔。

試用

為了不破壞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中的乳酸菌活性,可以避開和40度以上的熱水一起食用。食用也很方便,無論是餐前餐後食用都不受限制,不用擔心不小心有時候在餐前/餐後忘記吃影響了它的吸收,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益生菌中有膳食纖維和木寡糖,攝取益生菌或是纖維的食品平常也可以多喝點水份,滋潤腸道使排便更加順暢唷!!

試用

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的口感酸甜適中,還有淡淡的水果香氣,雖然有結合中藥萃取物但吃起來沒有中藥特有的味道,就算是害怕中藥味道的人也很好入口,我自己會選擇在早上空腹前和吃的比較多的時候食用一包,因為攜帶很方便不占空間所以都會帶在身邊,吃完飯就這麼來一包了!我平常其實蔬菜水果攝取上飲食習慣不是很正常也不均衡,使用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讓我在排便上變得很舒暢,食量較大又貪嘴的我吃太多東西也能夠幫助消化,很適合飲食營養不均衡還是有便秘問題想要幫助排便順利的人作為每日的健康保養素,胃腸道做環保!!

試用

想看更多 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12&id=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