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CC
  • 2016-12-19
  • 3126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逆時超導修復面膜          

首先要先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elocéan+海洋萃進階逆時超導修復面膜

試用
想快速了解產品特點?動心得在此--

 

 

試用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逆時超導修復面膜包裝非常完整
送來時外面有一層防撞泡袋
貼著易碎品請勿擠壓

試用

因為裡面有 10片 乾濕分離 的面膜
擠壓會造成精華液提早滲透面膜
影響產品的活性跟功效

試用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逆時超導修復面膜<精華液的成分>
加拿大愛德華王子島萃取的專利海星極效修復因子Juventide ™,臨床實證促進表皮更新、提高肌膚防禦力,有效增加醣胺多醣、膠原(蛋白)Ⅲ、Ⅳ合成,使肌膚水嫩有彈性、避免皺紋產生,並加強真皮結構,增加皮膚支撐力及柔軟度,將修復力最大化。
科研布列塔尼墨角藻元素,以科技將連接原膠單位的網絡裂解作用,賦予藻凝膠厚而穩固的結構,使具有保濕的谷氨酸及豐富的維生素群,能夠提升肌膚的滑潤與光澤,且提升新陳代謝及抗氧化作用的功效更為顯著。
澳洲珍稀莫朗果植萃Tazman Pepper™,生長在澳洲海拔1400米的寒風冷冽的嚴峻高山上,富含多功能天然活性成分、花青苷、必須礦物質,抗敏紓炎有顯著效果,且能刺激細胞更新,增強再生能量,也具高度抗氧化功效。
鎖水磁石 Pentavitin是科技研創之創新保濕鎖水成分,應用於皮膚表面時,能够立即與皮膚角質層的ε-氨基酸官能基相結合,像磁石一樣牢牢結合於皮膚表面,而Pentavitin的另一基團則發揮强力水合作用,防止皮膚經皮水分散失(TEWL),並從外界環境吸水,動態維持皮膚水平衡,發揮長效保濕作用。
柳蘭Epilobium Angustifolium Extract,來自美洲原生的舒緩肌膚成分,能生長於乾枯的土壤上,有著堅韌的生命力,能在短時間內發揮紓敏抗紅的生物功效,是當地治療燒傷與促進皮膚癒合的植萃藥物。
沁荷因子CalmiskinⓇ敏感脆弱膚質的調理之鑰,能夠阻斷發炎訊號、藉此避免肌膚出現紅腫熱痛的發炎情形,並刺激腦內啡的生成,釋放愉悅感,幫助鎮定安撫敏弱肌膚,讓肌膚展現清新柔嫩。

試用

在盒子背後有使用說明
對折後擠壓精華液讓面膜浸濕

Delocéan+非常的大盒
大跟我的臉一樣大
而且盒子外包裝閃閃發光
不用敷面膜
拿在手上臉就被盒子打光了

在清潔臉部之後就按照說明
對折、擠壓精華液、讓面膜浸濕
因為精華液非常的多
通常面膜全濕之後還會有剩下
我個人會把精華液擠回去
先把多餘的精華液塗在臉上
再蓋上面膜紙

試用

因為乾溼分離所以沒有珍珠膜哦
那要怎麼分面正反面呢?
包裝上有一個大大的貼紙寫著
亮面朝外,也就是粗糙面朝外
把柔軟滑潤的那一面敷在臉上

試用

這款面膜材質我覺得很薄但又不容易撕破
而且只要敷10分鐘就可以了,時間很短
它有3D立體纖維結構
加上熱覆蓋原理
能夠像類超音波導入精華液至肌膚
可以快速讓肌膚吸收、修復
面膜不是敷越久越好
敷太久面膜反而有可能帶走臉上的水分

試用

試用

撕下來時其實精華液都被吸收得差不多了
敷完之後臉的保濕程度可以感受的到
整張臉都有被提亮
眼周跟鼻翼的小泛紅也有被改善
整體來說很喜歡這款Delocéan+海洋萃進階逆時超導修復面膜
在這裡推薦給大家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Delocéan+海洋萃進階逆時超導修復面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11&id=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