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王冬冬
  • 2014-03-02
  • 2769

愛自已由體內開始~本草家~桂圓四物精華~天然又健康          

首先我們先來謝謝女人知已試用大隊-提供-本草家~桂圓四物精華

照過來~~由體內開始讓你我都成為健康的人

來看看這次的本草家~~桂圓四物精華吧!!

試用

1盒共有6瓶,每瓶為120毫升,這可是有食品GMP認證的哦(第160720002號)!

當然也有SGS檢測:無~~塑化劑、防腐劑、重金屬、黃麴毒素、農藥殘留!!
試用

純天然的桂圓四物精華,可是男女皆可飲用哦!

因為成份:為當歸、地黃、川芎、白芍、黨參、茯苓、枸杞、黑棗、桂圓之萃取液,不管男生或女生都能喝哦!(但名字四物不得不讓我以為是女生喝的那種四物呢!!想想四物湯不也是人人都可喝得嗎?且有些成份也是有加入四物湯內。呵~呵~呵!我真是太大驚小怪了吧!)

只是要特別注意:孕婦、腫瘤、特殊體質或身體不適者,須問過醫師;如有服用其他藥物也要間隔1小時後再飲用;因為瓶口為真空封瓶,如瓶蓋凸起,就不能飲用;食品都勿放在高溫或曝曬之處。
試用

每個瓶蓋都有特別注明:瓶口為真空封瓶,如瓶蓋凸起,請勿飲用,真得很貼心。
試用

我個人覺得像這種中藥就應該喝熱的,才會覺得感覺對了~~

如果想要和我一樣喝熱的,就必須隔水加熱哦!別忘了先搖一搖再喝,有沈澱物是正常的啦!內無防腐劑,打開後就要喝完哦!(因為你我都無法再把它真空封瓶)
試用

一定很多人看到這碗烏漆抹黑的會不敢喝!但其實它沒有很重的中藥味,而是黑棗和桂圓的味道吧!!(甜甜香香的)
試用

喝起來不甜,而是甘甘的,喝進去後嘴裡有甘甜甘甜的感覺(好想再喝哦!)
試用

四物精華倒入碗中大約是8分滿!其實也不是很多,可惜多喝也沒法讓身體多吸收,所以建議1日約1~2瓶!
試用

哇!超方便的!不管男女都能飲用,且不用自已顧火,就能享受這種好飲品,無人工添加物,好喝又方便,而然現在的時代,不管是男是女,其實都是很忙碌的,許多家庭都是雙薪家庭,如果能花你1分鐘,就能讓你擁有健康的身體,不知你要不要哇!愛自已就從體內開始吧!你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擁有無窮盡你想要的人、事、物~~但想要還是要加油哦!

 

想看更多桂圓四物精華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3001/
女人知己官網 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