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梅薇思聊聊
  • 2016-11-15
  • 2750

【大合暢酵素益生菌】★帝王級保養★人生暢通營養補給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大合暢酵素益生菌。

 

文/大宅姨小事

 

這次看到大合暢酵素益生菌就感覺這是款非試不可的產品,因為名字聽起來非常的舒暢且自然,彷彿真的能調節生理機能,讓妳每天感受一下「暢」的滋味。

 

試用


有時候幾天沒上廁所,臉部顯條都腫腫的。

其實這陣子我接觸的腸道輔助品也不少,但大合暢讓我想起帝王級的尊貴。

燙金色的字體,紫色的包裝,彷彿是一款很貴氣的產品!

 

試用

 

看看產品說明,一天成人1-3顆,這點我很有好感,因為的確一包設計的益生菌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有些人太強,有些人卻無感;有個區間是好的。

 

試用

 

然後本來我有點害怕顆粒狀的產品,因會直接吃到苦苦的,所以過往在選擇酵素產品,也都會找那種設計的像果汁,感覺兼顧心情與健康維持;但這款做成圓形的酵素益生菌味道很好,草綠色的質感也讓人聯想起自然。

 

試用

 

的確,它的成份使用了多種天然植物蔬果,然後也添加了酵素與益生菌這樣的內容。並且不含化學西藥、瀉劑。

 

試用

 

一罐是90粒包裝,也就是說如果妳不太塞,吃一顆就夠,這一罐可以撐3個月!

 

試用

 

其中,他還特別有提到,餐前餐後均可食用,但6-8小時會有想廁所的感覺,所以要拿捏好,於是我都是晚上吃。

 

試用

 

不想白天出門找廁所呀!

食用後,仍要多喝水,一天1500-2000CC,幫助產品發揮。


 

我也做了一支影片,讓有興趣的人看看哦~

https://youtu.be/3-kLkKcD2hM

 

就我個人經驗,為了找出最低值,所以從一天一顆嘗試到一天三顆,結果,我好像是一天要三顆的人呀~但是不氣餒繼續使用,果真越來越有感,輔助通暢妳的人生,營養補給!

 

試用

 

想看更多大合暢酵素益生菌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6604/
女人知己官網:
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