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Tu Tu
  • 2017-03-12
  • 912

<試吃>大合暢酵素益生菌          

試用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大合暢酵素益生菌

因為長期坐辦公室的原因,加上很少運動,忙起來時水又喝的不多,三餐都外食,營養不均衡,蔬果攝取的也不夠多,年紀愈大,腸胃蠕動愈來愈差,便秘愈來愈嚴重了,為了身體健康著想,腸道的保養是很重要的,這時就要額外來補充益生菌來維持腸胃的健康,很開心這次有機會來試吃"大合暢酵素益生菌"來幫助改善我的腸胃!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這款大合暢酵素益生菌和其他牌的益生菌不一樣,它是酵素結合益生菌,它的成份裡面含有多種天然植物及蔬果還有酵素及多種益生菌,看包裝品項非常詳細的列出許多成份,好像許多元氣加乘在這裡面,幫助我們腸道機能,讓好菌把壞菌趕走,調整我們的體質,改善生理機能!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食用方法:成人每日1-3錠,兒童每日1錠,餐前餐後都能食用,食用後也要多補充水份,當然我們不能光只吃營養保健食品就能夠順利便便,一定要多喝水,每天最好喝1500~2000CC,這樣才能更順暢!

試用試用

它的味道我覺得沒有什麼藥味,畢竟它不含化學瀉劑跟西藥的成份,反而是蔬果的甜味,所以適口性佳,像我最討厭保健食品有怪味,吃了也不開心,雖然知道它可以幫助生理機能,但大合暢酵素益生菌就沒有這方面的問題,我覺得這點真的很棒!

試用試用

一開始試吃的第一天,剛好我那幾天便秘比較嚴重,吃完沒多久,我就開始排氣了,也許腸道累積太多毒素,放出來的屁真的很臭,但過一陣子就有想上廁所的感覺了,但上出來不會痛是很順的那種,每天吃下來腸道似乎有改善的感覺,放的屁也不會那麼臭了,真開心~謝謝大合暢酵素益生菌幫我調整體質及維持健康,也能幫助維持消化道的機能,可以安心食用,不過孕婦、體質虛弱著建議先不要食用囉!

想看更多大合暢酵素益生菌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660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