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Leah
  • 2016-11-18
  • 2428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簡單有酵梅子飲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簡單有酵梅子飲

試用  

這款『簡單有酵梅子飲』包裝非常健康的感覺,是綠色外盒裝,包裝是滿滿的水果圖,這所有的水果也都是梅子飲本身的內容物喔!

試用  

試用  

有滿滿的水果萃取包含→(山竹,蔓越莓,枸杞,蘋果,山桑子,葡萄,石榴,藍莓,野櫻桃)

 

試用  

試用  

試用

 (以上圖片擷取至官網)

打開盒裝是一包一包密封式的長條型包裝【不論在家裡食用或帶著外出】都超級方便的,放個兩條在包包內每天在外隨時都可喝😆

試用  


『簡單有酵梅子飲』一包約25kg拆開可以直接食用,酸酸甜甜的口感😃「有很濃郁的梅子味!」

試用  

也可以加入100cc的水冰在冰箱,或直接加入冰塊冰冰涼涼的很好入喉,像我都把它當飲料一天1~2杯剛剛好

試用  

😁貼心小提醒:(加水請使用涼水喔,用熱水酵素成分會失去功效的)

 

 

 

試用影片分享↓↓↓↓↓

網址 : https://m.youtube.com/watch?feature=youtu.be&v=I_6e_qfQKmc 

   


其實很幸運可以接觸到這項產品-「簡單有酵梅子飲」因為Leah媽是個不喜歡喝水的人,極度愛喝飲料"奶茶"上面有提到😆而且一整天忙碌的全職媽媽生活連正餐都無法好好吃的人,更別說是吃蔬菜,水果了,有了「簡單有酵梅子飲」實在是太方便了,而且『好好喝』喔!這已經變成是我的『新飲料』了呢!

試用  

是非常天然的蔬果酵素呢…內包含達10種益菌,9種天然蔬果,想要 使排便順暢,調整體質的可以試看看喔!

試用  
『簡單有酵梅子飲』不僅喝的健康,更安心也放心😊

梅子飲內的高纖維是有,『日本專利』的「玉米纖維」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可以幫助腸胃蠕動,有這麼多的好菌,蔬菜水果,還有高纖維,讓腸胃道功能越來越好,自然的排便,喝一陣子就可以覺得排便越來越規律,順暢。

試用  

不會像是添加化學物...番瀉葉之類的添加物腹瀉馬上見效的那種酵素喔!之前也有吃過那種酵素的整天跑廁所,不僅營養流失,水分也會流失,人看了也會變老呢😧

這款『簡單有酵梅子飲』是結合了10大好菌與9種水果萃取非常天然,健康的成分,讓身體促進新陳代謝、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還能改善體質喔。

另外『簡單有酵梅子飲』所含的
「梅精」可以改變酸性體質,正是現代人所需的,外食族多肉少菜的概念。

試用  

少了蔬果可以每天1~2包的『簡單有酵梅子飲』改變你的酸性體質。

使用幾天下來,消化系統變好,小腹也真的有點平坦喔!

試用  

而且一包的熱量才僅僅『72大卡』想要改善體質,使腸胃道消化機能更健康的可以體驗看看『簡單有酵梅子飲』推薦給大家喔!

試用  
想看更多簡單有酵梅子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20305/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