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ylvia
  • 2016-11-10
  • 2629

【試喝體驗】體內環保輕鬆喝 - 「簡單有酵梅子飲」,酸甜好滋味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簡單有酵梅子飲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飲食作息也經常無法均衡定時,最容易產生的就是排便不順暢的困擾。千萬別以為排便不順暢只是個小問題,長久下來可是會影響身體健康與心靈健康的。

   
簡單有酵梅子飲 ,內含 9 種類水果萃取, 10 種類乳酸益菌,就是要促進我們體內環保的喲!


試用


  外盒背面有非常詳細的標示說明,成份含有: 梅子粉、乳酸十益菌(鼠李糖桿菌、植物乳桿菌、雷特氏乳球菌、瑞士乳桿菌、發酵乳桿菌、嗜乳酸桿菌、比菲德氏菌、副乾酪乳酸桿菌、嗜熱鏈球菌、保加利亞乳酸桿菌)、綜合消化分解酵素(蛋白酶、乳糖酶、鳳梨酵素、纖維酵素、麥芽糖酶、澱粉酶、脂解酶、轉化酶、木瓜酵素)、木寡糖、啤酒酵母、香料、松谷纖維、比利時果寡糖、水果萃取(山竹、蔓越莓、枸杞、蘋果、山桑子、葡萄、石榴、藍莓、野櫻桃)、梅精、水、青梅濃縮汁、D-山梨醇 。

  需要特別留意的是
孕婦及生理期忌食,哺餵母乳、過敏體質、服用藥物者,食用前需先洽詢醫師或醫療專業人員 哦!試用


試用


  外盒底部標示有清晰的製造與有效日期。

試用


  一整盒內共有 8 小包。

試用


  每小包容量是 25 公克,一天只需1至2包,小小一包,居家外出都方便。

試用


  簡單有酵梅子飲,拆封後聞起來有淡淡的梅子味,直接吃有梅子微酸甜的口感,挺好吃的。

試用


  加入 100cc ~ 150cc 常溫開水調勻,既方便又簡單的就成了好喝的酸甜梅子飲。試用  

試用


  天氣炎熱的話,不妨再加入幾個冰塊,梅子飲瞬間變得冰涼又消暑,還能 促進新陳代謝使排便順暢 喲!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簡單有酵梅子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20305/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